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日子
2009/07/01 12:59:28瀏覽3|回應0|推薦0

女兒不在, 還真的提不起勁來.

晚上一個人在家, 哪裡都不想去.

沒人幫忙接電腦看日劇, 我也懶得自己動手.

 

臨行前, 女兒還提醒我有空找管理公司詢問電燈泡如何處理,

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  我是不是對她太嚴格了?

她不在身邊, 一堆的自責接踵而來.

 

平時熬到十二點才睡, 這兩天, 十點多就入睡.

那麼平日晚睡, 難道就是為了和女兒搶電視搶電腦嗎?

 

有點憂鬱的感覺……….

那天, 女兒說了幾個憂鬱的症狀, 其中一個是對事情失了興趣.

我現在就對甚麼都沒興趣了!

 

上周, 上了三天的課程, 由外面來的講師.

六個學員, 每天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鐘.

覺得胸口好憋, 才領悟是整天的英語環境, 搞得難過死了.

講師有時候說的笑話, 還真是不好懂, 只能跟著笑.

後來,也懶的笑了!

 

直到課程結束,這才鬆了口氣.

 

誰知道, 昨日看了同事回給我的一封信 ,

胸口又再度緊繃, 可是想想不是才知自以最近太緊繃, 該好好放鬆嗎?

同事在回信中做了回答,並且謝謝我的解釋.

可是,  我再看了一下自己寫的信,

天啊 ! 怎麼把 concern 拼成了cancer ?

完了!  一定是spelling check 時出的錯,

居然變成了請她把cancer 和上司討論, 連忙寫上一封道歉的信.

 

周六沒去參加婚宴, 年輕的新郎, 說要送櫻桃給我, 謝謝我的紅包.

是我不好意思,說了要去,臨時又變卦.

另一個工程師也要準備結婚去了, 周五之後先休息幾個月, 很認真盡職的工程師, 今天和他開完會, 送了他一個紅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