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09/07/07 13:41:39瀏覽4|回應0|推薦0

幾年前小慈到溫哥華找我, 坐上我的車, 就嫌我剎車太猛 ,轉彎不順.

女兒也趁機說, 從小她就在後座讓我甩來甩去的, 真是誇張 !

後來, 才知道是她自己坐車會暈車, 寧願自己開車.

 

如此一來, 我就樂了.

像是上上星期, 小慈開車載著我們一行人遊西雅圖,

上星期天, 又上西雅圖, 也是小慈載著到處跑,

西雅圖市區, 中國城, 大華超市 ……

 

我的方向感一直不好, 又特別容易緊張.

腦中的地圖, 只能是朝北, 只要轉了方向, 就沒有了東南西北.

那天島上連接 I-5 的道路施工, 晚上要去機場接機了,

小慈還開著車,導引我走另一個交流道, 誰知道因為道路施工,

我又緊張得早下了一個交流道, 沒接到 I-5反而到了市區.

緊張死了, 女兒打電話來說剛下飛機, 還好看到通往I-5的入口.

 

接著到機場的路也是睜大眼睛看著,  真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如此辛苦看路.

GPS沒找到, 我還是忍著,  不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