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想
2009/08/30 22:37:01瀏覽5|回應0|推薦0

好久沒有這樣載著女兒兜風了, 不用看事先看地圖, 我說我們沿著河谷走, 那裏我們都沒去過. 沿路上, 女兒一直說著回台灣的點點滴滴.

 

說著阿姨和外婆玩著她i_pod遊戲上癮的事情, 我說, 應該把i pod送給阿姨的.女兒說, 她有想過, 她說, 可是你會再買一台給我嗎? 傻瓜, 給家人的東西, 我甚麼時候會小氣? 正好剛加滿的油, 真希望這樣一直開下去, 我想會是個愉快的旅程. 終究, 沿著河岸的小道, 還是把我們導向了熟悉的路上.

 

午後, 我聽著蔣勳先生新書附贈的CD.感覺十書, 聽著聽著竟然睡著了.

 

夢裡, 我聽見了成功湖畔傳來的鋼琴聲, 我彷彿想起了些甚麼 ,卻又想放下些甚麼. 眼眶濕濕的, 人啊 !有些事情知道了好, 但是不知道更好. 還是像以前一般的放入湖裡好了.

 

接著, 我便會轉身離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