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ummy! Sushi Land in Vancouver, WA
2009/10/19 01:29:57瀏覽9|回應0|推薦0

那天帶女兒看完了醫生, 到常去的旋轉壽司店吃晚餐.

 

一個年紀稍長的女服務生,聽了我點了茶水說了日文"謝謝", 居然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 可是我才又說起了日文, 就漏了餡. 太久沒說日本語, 都生鏽了 ! 真不知道以前是如何用中日文夾雜寫信給日本朋友的?

 

女兒愛吃烏龍麵, 鮪魚生魚片, 我就只吃熟的東西! 想起二十年前,到日本洽公, 廠商叫了生魚片, 盤子裡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 他還教我先從味道較淡的魚類吃起, 可惜我一口也沒有動, 還好我的老闆和他把它解決了.

 

好像只吃過一次生的甜蝦, 還是因為看不出是生的, 才入了口, 其實是很不錯的. 住日本民宿, 只要有生魚片, 如果沒人吃的下, 我都全放小火鍋裡或是小烤盤裡, 煮熟了吃.





烤鮭魚壽司



蛋壽司



烤淡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