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出差去了
2009/11/13 16:25:38瀏覽7|回應1|推薦0

白人老闆 David, 這星期終於第一次去台灣出差一個禮拜.

 

上周, 一直在想是否得找以前的同事多多關照? 但是, 想保持低調 , 所以不敢託他帶東西給人; 又不想做得太多, 免得像是巴結.

 

上周五下班前還是不放心, 印了一張他住的飯店和公司各廠區的相關位置給他. 還特別寫了飯店的中文名字, 或許他派的上用場. 那一天, 我也準備了一張慰問卡片, 請大家和 David簽了名, 讓他帶去轉交給和我們對口的Kelly, 她生病才出院,  須在家休養兩個月.

 

David一早看了我準備的卡片,  應該知道我的用心. 只是, 不知道他會不會帶伴手禮去?

 

周三早上, 學長很湊巧的寫信來, 我知道老闆第二天要到他的地盤去, 所以, 順便提到老闆的行程, 請他多關照我的老闆. 起先, 學長回信說他的下屬會負責接待, 幾分鐘後, 他轉送了一封他交代屬下盡地主之誼, 還讓秘書買鳳梨酥和牛奶糖送我老闆. 誰叫他是我學長.

 

希望我老闆可以看到台灣母公司的宏偉, 員工積極認真的一面,  當然, 更希望他在緊湊的行程外, 能對此次的台灣之旅, 留下好印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