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晴的日子畢業照
2009/11/19 14:26:42瀏覽5|回應0|推薦0


昨晚, 和攝影師討論天氣, 真怕這持續的風雨無法在戶外拍照. 後來, 我們說好今天中午打電話確認是否能成行.下午的半天假已經先請了, 到時候再說了.

 

女兒的幾個同學, 好像也都是拍了戶外的照片. 我想,年輕的時候就讓她多多穿的美美的, 留下多一點美麗記錄. 青春就是如此, 錯過了, 也只能在記憶裡搜尋了.

 

忙到中午才有空. 發現雨真的停了, 而且還出了陽光,一早就開始祈求上蒼幫幫忙, 真的應驗了.

 

中午回到家裡, 上網確認和攝影師碰面的地點.哇塞 ! 這才發現我的認知完全錯誤.

 

原來她email裡提到的Exit 21 Arco加油站, 是北上二十幾哩附近的 I-5出口. 和我認知的位於 I-205南下的Exit 21出口, 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還好, 出門前不忘確認, 否則還會落的白忙一場,也辜負了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天氣冷颼颼, 我家女兒居然都帶了短袖和夏天的Dress. 我只能在旁伺候, 有空檔就送上外套, 看著她微笑著拍照,就覺得年輕真好.在幾處景點拍了照,大慨花了一個多小時, 就結束拍攝, 打道回府.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 燒上一鍋驅寒的紅糖薑湯, 每人喝上一大杯. 享用Panda Express 的晚餐, 母女倆窩在沙發上看Terminator-3,結果清醒時,電影又將結束,好像沒有一次可以把這部電影重頭看到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