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牆
2009/12/09 14:40:19瀏覽4|回應0|推薦0

那一年, 女兒常常不用無線的電話,

反而拿了那隻有線的電話, 在深夜和同學打電話聊天.

有天, 我把電話藏了起來, 她生氣的跑來問我, 是否把電話拿走了?

我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可是, 她說一看我的樣子, 就知道我說謊話.

我只好繼續裝傻, 她也只好認了.

 

事後, 覺得自己真是笨,  裝傻還真的是傻透了.

 

今天, 就是做了件事情, 讓我更加明白:

進行秘密任務 容易漏餡

沒法說謊話,

不會演戲.


讓自己憋了一整天,

想去撞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