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ame
2009/12/13 23:18:43瀏覽4|回應0|推薦0

女兒晚上回到家, 持續著興奮的心情, 開始裝起了 Wii.

 

對她來說一切都很容易, 因為她到朋友家聚會時, 都會和大家一起玩. 她教我如何設計自己的角色, 我們開始一起玩起了遊戲.

 

曾幾何時, 女兒已經是我接觸科技的窗口. 重要的是透過她的眼界和渴望, 我在這日新月異的世界裡, 還能隨時更新.

 

大三那年, 有機會玩Apple II小蜜蜂和彈珠台,每回都得玩上一陣子,才開始做功課讀書.

 

工作後, 買了一台有公司製作的遊戲IC的插卡型遊戲機,後來, 一個遊戲卡匣居然可以是30 合一, 或是 100合一? 可是, 那些都不夠刺激.

 

然後, 大家開始玩瑪莉歐.

 

接著, 我好像開始脫節了, 直到開始玩炸彈和撲克牌接龍.

 

那些遊戲都很好玩, 但是都無法讓我上癮. 我想, 我是缺乏闖關的熱忱吧! 或許, 是我太過理智, 對於虛幻世界裡面的成與敗, 興趣不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