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
2009/12/24 14:51:15瀏覽4|回應0|推薦0

之前, 為了寫年度的績效自我評估, 把這一年來重要的工作做了回顧.

 

然而, 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 似乎是在歡喜與緊繃的畫面中穿梭, 彈性的曲張之間, 日子似乎缺少了些甚麼. 不敢想得太多, 因為不管如何努力的追求, 曾是在手中的也會消失. 然而空了,不也是抓住下一個幸福的機會? 從最深的谷底爬起, 是好事吧! 否則那裡知道何時觸底?

 

Coach的包包, 從手中送出去已經有XX.從未想過, 這將會是我離開此地後的精彩回憶. 如同以前從日本出差回來, 總是大包小包的禮物, 我不想去計較那些花費, 是否讓我的戶頭縮水. 我想, 我只是挖東牆補西牆, 哈哈! 牆也沒破洞呀!

 

其實是我自己省吃儉用, 買東西送給心愛的朋友們,我自己知道我總是量入為出. 所以,今年度我真的是賺到了! 繳了幾國的稅之後, 我還有個溫暖的地方住.

 

感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