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旋
2009/12/26 01:38:34瀏覽5|回應1|推薦0

記得是初二的時候, 學校來了一位師大剛畢業的物理老師, 她應該是我見過身材最漫妙的一位女性.

 

學校裡, 大多數的老師穿的都很保守, 而修女們更是全身包得緊緊的.

 

物理老師可能是初生之犢吧! 總是窄裙和貼身的襯衫, 喜歡在同學的座位間走動, 她常常抱怨新買的絲襪,老是被同學書包的金屬扣環刮破.

 

有一回, 她開始在課堂上說起她的愛情故事, A B C 三君的追求,她總愛詢問大家她該選擇誰呢? 有些同學還真的喜歡聽, 跟著起哄, 從此, 這變成了課堂的重點, 我卻是擔心課程進度大幅落後. 那時, 還真不知道如何劈腿? 如何週旋在幾人之中?

 

學期結束前, 物理老師宣布她要結婚了! 下學期就不會來上課了!

 

可是她的未來夫婿, 不是她最喜歡的 A, 也不是同學票選的 B, 更不是C , 而是在某大任教的教授 D !

 

後來, 我進了某大, 我經過教職員宿舍時會想起她, 她幸福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