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幫你提皮包
2009/12/26 06:01:51瀏覽4|回應0|推薦0

聽大妹說起了,那天小妹單槍匹馬,參加政府單位的投標案. 其他四五個事務所, 都是ㄧ組人馬.


還有年輕的妹妹, 問小妹為甚麼和她們的老闆不同, 連資料都是自己準備的?

 

想到那個場景, 我這做姐姐的還真不免心疼. 可是, 想到小妹樂觀知足的心態, 我也知道其實是她不想把事業搞得太大.

 

聽著她當場如何展現事務所的豐功偉績, 沒錯, 她是得靠她的專業取勝, 當然, 還有我家人厚臉皮也會全力以赴的特性.

 

小妹! 你等著.

 

等姐姐回台灣, 我幫你準備資料, 我幫你負責PowerPoint的播放, 我幫你提皮包 !

 

沒想到, 大妹說這工作她先問了, 可是小妹說, 我們都不夠專業. 我是不是也去念個專利甚麼的呀!  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