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袖
2010/01/08 10:53:53瀏覽12|回應1|推薦0

上週六, 受邀到朋友 Ming Alex 家晚餐.

另外一家人,其實也是一個以前的同事Ray, 他和他的現任Partner, Tom 以及Ex-Partner Paul.之前, 女主人還特別問我是否介意同性戀, 我認為還好.

 

火雞和Sweat Potato Tom 準備的. 還真得很好吃. 至於Paul則是個物理學家,目前正致力於一個發明.

 

沒錯! 他們都文質彬彬, 說話柔軟. Paul一直誇講我那個同事Ray,家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會修理,真是厲害了,那種表情, 真像是老婆說著老公好.

 

三天後,有人告知我失散二十多年的大學同學電話,打了過去.

 

同學很熱絡的說想碰面,不過他說他有了Partner, 我說我了解.他是班上第一名畢業,美國名校的博士, 他也出櫃了,他說, 現在煮飯做餅乾,自己包水餃. 還知道煎餃和水餃皮不同,還和我說了中筋麵粉和高筋麵粉,看來他一定比我還賢慧.

 

今日用餐時, 又有同事主動提及, 公司裡誰是男同性戀誰是女同性戀.

 

真的是密集的同性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