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
2010/01/23 15:20:57瀏覽5|回應0|推薦0

六點二十分的鬧鐘響了,到女兒房間叫醒女兒, 或是女兒大喊一聲, 讓我知道她起床了.

接著, 回頭就躲進被窩繼續睡覺,

 

這些天來, 職業倦怠了嗎?

總是得掙扎許久, 最後靠著熱水澡, 讓細胞甦醒, 踏進辦公室, 總是八點剛過五分.

 

下午, 和老闆David又去做報告.


其實,我們是裁判, 總是幫球員打球, 如此來真是吃力不討好.這次的計畫,終於獲得了初步的成功, 其他部門將會開始使用系統. 如此ㄧ來, 老闆的心裡一塊石頭落地,也可以對客戶要求有所交代.只是, 我還是不忘提醒得把這東西交出去給 Business Owner .

 

或許是這告了一個段落的鬆弛, 讓心情放鬆, 暫時忘了倦怠.

 

年前, 有天做夢, 我換部門了.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第二天, 我隨口問了別人是否開始招人了? 幾天之後, 大老闆找我談話,  他問我是否有換單位的意願, 他需要我去接新工作.

 

還是不可以隨便亂想. 心的力量其實是無窮的, 如果真的累了,就讓心領著我們走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