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來
2010/01/23 15:54:15瀏覽5|回應1|推薦0

收到朋友的信, 問我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想回到何時?

她說, 想回到35, 那時候還年輕, 又無憂無慮.

 

這確實是個好問題, 我沒花多少時間就想到了,我想回到父親中風前的那些日子.

 

我想,我可以讓父親在黃金72小時內, 得到最佳的治療, 誤診又未能及時的發現病因, 迄今讓我耿耿於懷.然後,母親的身體也不會因而每況日下,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我流浪的日子, 只是心裡的擔子可以輕一點.

 

我居然沒有任何回到可以挽回婚姻, 或是感情的想法.

其實,回到年輕的自己, 或許可以重新選擇, 但是,這路看來也是得走一遭.

婚姻沒有了, 可是愛情的刻骨銘心和讓人癡狂, 領悟了. 對青春揮霍的肆無忌憚也都做了.

火炬燃燒的次數多了,失了內能, 也會失了熱度吧!再說, 現在的我很是幸福呀!! 


想著, 想著,自己又笑了,

 

你哩? 想回到你幾歲的模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