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願人長久
2010/03/19 12:00:36瀏覽5|回應1|推薦0

下班前, David拿了部門準備了卡片讓大家簽名, 秘書Lyris 的老公週一突然心臟病發去世了.

 

Lyris的年紀比我年輕, 是個盡責, 任勞任怨的好秘書, 想起有ㄧ回, 送她二顆亞洲梨子, 第二天, 她說和先生一起吃, 真是好吃. 後來, 我又送她一盒. 不管我送她巧克力還是加拿大楓糖, 她總是說要和先生好好分享. 想著想著, 我的眼眶竟然就泛紅了.

 

今天中午, 天氣很好, 我開著車外出透氣.

 

突然想起, 總會對某些人有較多的懷念, 只要曾經愛過, 好聚好散, 總會有依存. 所以, 不難理解喪偶的人, 對已逝伴侶的思念.

 

只是, 太突然的別離, 自然會有難以磨滅的創傷. 自己也有所感觸, 所以, 心中燃起不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