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薪囉!
2010/04/21 14:04:56瀏覽5|回應1|推薦0

聽說今天發加薪條, 還是大老闆自己發.


被叫進了辦公室, 大老闆說了今年調薪的平均幅度, 他還提起了上一回幾個其他老闆們在會議裡對我工作的誇獎. 接著,當然是又是滔滔的說著他在工作上的想法.

 

那回, 因為工作調動, 是我最後一次年度工作報告, 製造部大老闆 Peter, 真的就提起了我的緊迫盯人, 在座的幾位主管也都附和, 當場還給我個封號. 最後, Peter還提議多買份一份準備送給計劃得獎人的禮物送給我, 那一回還真的是有點出乎意料.

 

言歸正傳, 瞄了我的調薪, 還不錯! 容易滿足的我, 居然還說了我很滿意!” 是不是有點傻?

 

其實, 這樣就好. 不要比較, 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