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不散的宴席
2010/07/14 13:06:20瀏覽4|回應0|推薦0

上周五北上西雅圖, 借住同學小慈家中.
週六晚上,小慈住的島上有煙火表演 ,小慈和小麗帶著Ben, 我帶著女兒,
一行人手持螢光棒, 隨著煙火點放笑得開懷, 只是 絢爛的煙火,也終有盡頭.

五年前, 小慈遷至華盛頓州, 我們才能在高中畢業後再次聚首.
同學小麗的兒子和小慈同住 ,後來, 我南下美國或是她北上加國, 都多了中繼站.

那年,我南遷工作之初, 在海關受到刁難, 所有的奔波勞頓和沮喪,
hot tub中讓小慈和小麗的鼓勵一筆勾銷.剛開始找房子時,
她們假日時會南下陪我看房子.我們一起討論 子女教養問題,
 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回憶過往, 一起討論老來計畫......


那天,小慈說才翻新的房子已有人要租了, 她決定離開華州,而小麗也決定讓小孩去加州.
終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舉杯祝福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