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8君子坦蕩蕩!
2009/04/19 14:50:17瀏覽777|回應0|推薦3

好一個週六啊!副總說:蔡副理,拜託妳就別再接那家飯店轉來的case了吧!我們都幾次的經驗了還學不乖嗎?看吧,這下又出問題了..

很不喜歡用這樣的開場白來紀錄我大巴日誌的第一篇,可是真的又是出了一串問題,這次我看是客人太內行了,壓根兒是套好的吧!活活地和另一團(中部來的)形成強烈的對比....總領隊導遊兼隨車黃小姐,第一次來,副總依如往常地到停車場恭迎,停好車後黃小姐一見到副總稱讚的咧:哇!這麼年輕的副總、做事又實在,又把飯店管理的這麼好,難得難得...殊不知這是迷湯還是恭維!

在幾乎同一時間,另一團很照顧我的莊大哥也到了,他們的服務非常好..一一地將客人的行季下到車外完全和才來的那黃小姐截然不同..客人推擠拉扯效率可低了...。

不一會兒所有的貴賓都進房了,莊大哥帶來的貴賓依如往常地往餐廳的方向陸續入坐,朱理事長說:我們今天可是很高興啊,又來到宜蘭來看你們了,副總:對啊,這讓我想起這個宴會廳第一次使用就是服務貴協會,沒幾個月後你們又來照顧啦真是多虧你們的支持啊....感謝感謝。這時副總電話響了,號碼是公司的...慘了!一定有問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286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