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孩子還是孩子的時候
2009/03/22 22:19:35瀏覽597|回應0|推薦3

一天,女兒洗完頭髮,正在打掃的老婆給了一個眼神(需要我幫忙了),讓我逮到機會幫女兒吹頭髮;表面上不是很願意,心裡卻是珍惜這難得機會能與女兒互動。在鏡子裡看見二張臉不斷地在做出表情,真不敢相信這可是我的女兒啊!和她認識不過十年餘,看看她的眼睛、看看她的眉毛、看看她的鼻子,多麼熟悉.....

雖然常常都和孩子們在一起,卻很難仔細地看著他們,是忙嗎?還是太近了,讓我們都把相處看的太過自然,沒有細細的品味、沒有用力的擁抱!這就是我,太放不開、太不敢說愛。

我要改變,不想讓我的孩子不敢表現熱情,我要珍惜每一天和妳、和孩子們的相處時間,每天仔細的看個清楚妳們幾遍、每天好好地和妳們說說話,即使再說不出的情話我也要學著說出來,好好地、用心在一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277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