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下的約定
2011/04/14 20:31:34瀏覽915|回應0|推薦10
若flash未播歌曲,請點此聆聽

樹下的約定(樹葬之歌)

路仁教授詞曲 

當我老去呦

將我埋在黃土裡

不要流淚呦

不要傷悲

只要種一棵樹


讓樹根深入地底

讓樹根深入地底

攫取我殘留的養份


每年冬盡

來看我脫一層皮

像我看你們

漸漸長大的身軀


我的生命一天天地滋長

枝葉一天天茂盛

結滿了果實


請你記得來樹下

盡情地享用

我已延續的生命


當我老去呦

將我埋在黃土裡

不再流浪呦

不再勞累呦

我想種一片花


讓花朵開滿大地

讓花朵開滿大地

點綴人世間的美麗


每年初春

來為我吟一首詩

來為我追憶

曾經燦爛的人生


我的生命一朵朵地開放

花香一絲絲飄散

飄逸著希望


請你記得來花旁

深情地想念

我如花開的生命



點選聽路仁的其它情歌....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509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