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我遺留在海上
2011/01/28 20:26:52瀏覽808|回應0|推薦3
 

將我遺留在海上《海葬之歌》
路仁教授詞曲 
將我遺留在海上 
漂留到沒有人煙的地方 
如果你還想念著我 
請向著大海祈禱   

我的生命
不留下一粒塵土 
願在你心
留下一絲痕跡 

我的生命
不理會一切煩憂 
願在海中
化成一絲養份  

將我遺留在海上 
流浪到四方 
請你別為我嘆息 

海潮來來去去 
來來去去 
是我永不止息的呼吸 

將我遺留在海上 
漂留到沒有人煙的海角 
如果你還想念著我 
請為我輕唱這首歌 

我的聲音
不在乎流向何處 
願在你心 
留下幾許音符 

我的聲音
不忘記你的溫存 
願在海中
化成幾許祝福  

將我遺留在海上 
流浪到四方 
請你別為我哭泣 

海潮來來去去 
來來去去 
是我永不褪色的愛意


點選聽路仁的其它情歌....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483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