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生殺人,過不了「情關」還是「欲關」?
2014/09/23 12:54:19瀏覽4388|回應0|推薦30
如果台大學生過不了情關,受不了愛人分手而殺人,我會婉惜悲傷,但不會如此生氣。可這位台大生割人咽喉後,還在街上褻瀆女性身體,他不是過不了「情關」而是「欲關」。從認識女孩起,滿腦幾乎是慾望,從萬物之靈退化為禽獸,那麼多年的教育怎麼了?

不久前,我到一家公司談實習。話說私校生有機會,是因為之前的台大研究生太囂張,在公司上班時,看自己準備國家考試的書。「為何不能看書?」該生的回話讓主管氣結。洪蘭去台大醫學院評鑑,看見明星學生上課啃雞腿、穿拖鞋、聊天,我行我素的場景,已從學校蔓延到業界了。

明星學生都這樣嗎?從網路上看哈佛大學教授上「正義」這門課,數千名學生井然有序,無人聊天,專心向學。老師溫文有禮,不像台大醫學院還有教授,滿口都是「大便」、「垃圾」、「洞洞」。

4天前,媒體報導台大有學生要成立「皮繩愉虐社」。在招生宣傳,赤裸裸地寫著:「綑綁、滴蠟、鞭打、性虐待等等吧? 是否會覺得這些很變態、猥褻、下流,髒髒呢? 嘿嘿~我們就是喜歡這些事物的社團喔~ 而且我們要大聲說出:『我們就是喜歡BDSM!而且我們就是變態,那又怎樣?』」

政府每年補助每名私立大學生2.47萬,公立大學生14.25萬,明星大學生約40萬。台大等國立大學,還有企業捐款百分百抵稅的優惠條款,可設專戶從納稅錢吸金。「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請台大莫繼續發揚此文化。你們在校園花的稅金,都是血汗賺取的民脂民膏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749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