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廚餘酒香
2023/05/12 00:16:43瀏覽192|回應1|推薦18
老丐這個南方的土包子(redneck)到加州看望孩子,學到這個美國最進步的州在推動處理厨餘。和台灣不能相提並論,至於比下(美國其他地方)有餘。
在院子角落找到地方,肉類/乳製品不丟以免臭味。幾個星期下來,垃圾量大減,垃圾桶不臭。
廚餘回收處理堆肥發出強烈的酒香。研究發現:香蕉,橘子的陳皮,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酒香四溢來自於鳳梨和火龍果。
很不好意思的和鄰居報備,都準備好要把堆肥地點移到更後面的位置。
鄰居不但不在乎,還開玩笑說:
就當成你在喝伏特加吧!

可見他也聞到了那個還頗強烈又香的味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179187228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酒香
2023/05/20 15:55

水果發酵的味道

還不算難聞

說不定還是有些人的偏好呢


麥芽糖(myata) 於 2023-05-26 18:25 回覆:
歡迎好友,謝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