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牌用盡?請出酷酷嫂?
2009/03/18 21:54:28瀏覽2400|回應4|推薦3

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距離投票日不到10天,選情和景氣一樣冷,國民黨打盡立委輔選牌,在苗栗縣立委補選失利之後,請出馬哥馬嫂閒伉儷出馬,奮力一搏。

外界一直認為大安區選民素質高沒話說,的確,國民黨在立法院有82席(82/113),多了乃公或周柏雅,這兩位在議會表現的新輩議員佩服的議員,會比姚立明進去有什麼差別,這個部分新黨和姚教授一說再說,在此不必贅言。

但選情至今冷到不行,3位主要競爭者都文質彬彬,想來個君子之爭,沒有旗幟,沒有惡言相向,沒有黑函,很棒。會是一個選舉的實例,其實,選情熱不熱?投票率高不高?對3方到底是誰勝出?各有決定性的影響。大家各有盤算。

但最近看來,國民黨擔心苗栗效應延燒,欲請出馬哥、馬嫂,全力輔選,我想問說,是國民黨怕了?或是王牌已經出盡?還是黨部輔選失效?難道是國民黨想測一下,馬英九還是不是一張王牌? 

姚立明如果是國民黨這群沙丁魚群裡面的鯰魚,能讓國民黨反省,讓執政的九流政府反省反省,這樣不只是大安區選民之福,更是全民之福,國家是持續向下沈淪還是?就看選民的選票有沒有投出來,說真的,我不能投,想看這局的結局是…?搖頭嘆息,或是還有一絲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7585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亂貼文,去亂咬的,皮繃緊點囉!
2009/03/19 16:23
各位先進、各位大大:不管是高級的外省人,高級的外國人,還是高級的外星人,去人家地盤,照子要放亮點,先不管是說了高級的XX人還X巴子或是D級的XX人,都得小心,會被告滴!

孫塋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邀請您將本文貼到新黨聯網聯絡處
2009/03/19 11:42

https://city.udn.com/6199


孫塋寊文史星曆事務所-史跡導覽、測字占卜 
預約諮詢電話:0925-905-937、0935-643-238 
LINE:dansun571008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sun100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在台北要挫賽了!
2009/03/19 10:05
國民黨還是用恐龍腦袋思考,等到反應有動作,已經來不吱了!大安如果輸了?黨部主委潘家聲會負責嗎?不會!還是大安區黨部的執行長下台?不會!他們會開會檢討,千錯萬錯都是選民的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策略為何?
2009/03/18 22:47
小公主, 你認為呢?

你看,國民黨苗栗縣的敗仗,讓他們學到了什麼?

竟然是更多立委下去輔選........................請問................他們到底學到了沒有阿?

冷,就給他冷下去把,國民黨的人是找不到原因投下去給蔣議員的阿.......

而深藍的人,支持新黨的把,當年我們推薦的李慶華,支持的人也有泛綠的阿, 

國民黨實在的基礎,1998年展現也不過三成而已阿,而如果新黨差點就可以打敗陳水扁,在台北市內比較傾國民黨的大安區,也不過再多一成而已阿,加上此地的人早就習慣非國民黨的人執政了,我到認為,這次的關鍵將是老兵投票,國民黨什麼投票部隊,真正的投票部隊,可是老兵阿,姚教授若是多去眷村,我人他大概就篤定當選..
公主小薔(my4377) 於 2009-03-19 16:13 回覆:
墨書生兄:您的先見之明,的確令小薔萬分佩服,話說回來,我們用罵的,用說的,人家才不會鳥我們的啦!只有選民用選票給他顏色瞧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