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新白雪公主是誰?
2009/02/09 16:52:38瀏覽2320|回應12|推薦2

國民黨提名大安區立委補選的「七矮人」之爭終於落幕由資深議員蔣乃辛披戰袍應戰,但代表新黨的新白雪公主會是誰?這兩天引起注意,特別是這位公主得讓乃公服氣才行,否則,藍營分裂,周柏雅就有很大的機會贏得勝選。

媒體這兩天都猜,新白雪公主是誰?尤其在郁慕明提出「非新黨、前立委、而且讓人嚇一跳的」的條件說之後,媒體也點名新白雪公主會不會是陳文茜?不過呢,大家沒有想過還有其他人選呢?

根據新黨提名公職的慣例,大都是形象清新、操守沒話說、專業素養夠的,有時候會是媒體出身的。最有趣的是,目前媒體都沒提過,馬英九會不會也推自己人或是馬英九認可的人選代表出馬?固然,馬陣營目前也尚未表態,但這不是沒有可能的哦,而且可能性很高哦…!

其實,有一位人選其實十分符合前述條件。況且,國民黨還欠這位非新黨、前立委一個很大的人情。猜出她是誰了嗎?

這次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未以不提名向藍營選民道歉,但是國新兩黨在地盤上相爭,實在沒有分裂的本錢,所以代表藍營出馬與周柏雅對打的這位人選必定是要各方人馬都服氣的人,而且人品操守形象都沒有問題。誰是新白雪公主?已呼之欲出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6321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籍的紅黨主席由新黨推薦參選的姚立明?
2009/02/15 00:00

 

這真的是很好笑的一件事,新黨是柔性政黨,紅黨好像也是.但是國民黨是嗎?

不知道姚立明是有辦理過國民黨黨員重登記,繳黨費嗎?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所衝突的應該就是"對國家效忠"的問題,

一個具有美國籍的中華民國民意代表,很諷刺.

但是一個"國民黨籍的紅黨主席由新黨推薦參選的姚立明"來參選,會不會更諷刺?

民意代表對國家效忠,那黨員是否要對自己的政黨效忠?

尤其是紅黨影子領導者施明德和李登輝有意整合第三勢力,

這和當初因為李登輝而出走國民黨成立新黨來說,更是諷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3/17/1eeug.html

立委補選/要開鍘? 姚立明:不知道國民黨在想什麼?!

更新日期:2009/02/13 12:11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黨推薦姚立明投入大安區立委補選,然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卻發現,姚立明還保有國民黨籍,因此揚言,姚立明參選就要對對他開鍘。對此,姚立明說,之前他已經參選過公職好多次,對於國民黨突如其來的關心,他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這算是新黨口中的"正藍"?

是新黨羞辱了自己,還是羞辱了新黨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姚立明不是姚明!
2009/02/12 14:07
新白雪公主證實是姚立明,不是姚明,沒讓人嚇一跳啊!那小公主您猜的人選是何許人也?
公主小薔(my4377) 於 2009-02-12 16:22 回覆:
 抱歉,既然,沒猜著,就不好公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偷偷問一下
2009/02/10 22:58
公主小妹張韶涵如果是新白雪公主會不會拉豬哥票啊?嘻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姚立明,似乎可以帶新黨進入街頭路線了阿~
2009/02/10 11:24
姚立明我到不覺得會讓人驚訝,我倒認為小公主顏色矇蔽眼睛,不願含淚投票, 
所以才不願意支持姚立明,但不走中道,新黨只有被消滅之命運.........

主席如果真的去跟國民黨的叛將合作, 我認為開始結盟才有可能, 
郝龍斌挺新黨的話,我認為女生裡面比劉女俠更有可能的是市府中的李永萍, 
但不可能,  現在沒有人敢對國民黨開槍, 但都會暗中挺反國民黨的勢力

姚立明,似乎可以帶新黨進入街頭路線了阿~
公主小薔(my4377) 於 2009-02-10 12:06 回覆:
新黨會不會穿草鞋走街頭路線要看新黨中央,小公主一人無權決定,至於投票否,戶籍不在那裡,想投都不行!

公主小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會不會見光死?
2009/02/10 10:29
政壇中只要是人事案,無論首長或提名人選,最忌「見光死」,目前被提及的名單會不會見光死?還是空包彈?搞不好提出的人選不但讓人嚇一跳還讓對手挫塞…嘻嘻!
公主小薔(my4377) 於 2009-02-10 10:31 回覆:
我猜的人選還沒曝光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會讓人嚇一跳嗎
2009/02/10 10:21
姚立明和劉憶如感覺不太符合郁主席所說的會讓人嚇一跳的人選 如果是姚明 就會讓人嚇一跳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似乎, 被我猜中了
2009/02/09 22:32
之前我們不是討論過了,似乎我提名的姚立明被檢選了....


姚立明,不但是前新黨,而且還會是前親民黨,前紅黨,

提名他的背後意義還不小呢,而如果是如此,我們親民黨願意跟新黨結盟, 

新紅親三黨合流,力抗一貪污一無能的兩大勢力,我認為有機會會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說是姚立明
2009/02/09 21:03
別猜了,姚立明說自己有被郁徵詢,自己也有意願,除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 !
2009/02/09 18:15
前立委  是上一屆的嗎 我想來想去 師夷長處以制夷 應該是前國民黨立委 而且國民黨有欠他人情 對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沈大老嗎?
2009/02/09 18:06
會是沈大佬,非新黨的前立委,也非民進黨大老,會讓大家嚇一跳滴,但國民黨票投得下去嗎?新黨別玩火玩過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