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式情歌】Bésame Mucho
2008/11/16 21:28:39瀏覽1973|回應0|推薦14

(音樂:Bésame Mucho)

(Bésame Mucho) 《多吻我些》

Bésame Mucho是1940年墨西哥女作曲
Consuelo Velazquez
在她未滿十六歲時寫下來的探戈名作。
不只是在音樂會上常被演唱,
也常出現在電視影集和電影裡做背景音樂。

Bésame Mucho 的意思是再多吻我幾次。
歌詞如下: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把今夜就當作 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是這麼擔心失去你, 就此失去了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mirarme en tus ojos verte junto a mi
我要你在我身邊, 要在你的眼眜裡看到我自己 要看到你在我旁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yo ya estare lejos, muy lejos de ti
想到可能就在明天 我即將遠離 遠遠地離開這裡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把今夜就當作 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多吻我些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是這麼擔心失去你, 就此失去了你
Bésame...
吻我
Quiero...
要(你)
Bésame...
吻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233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