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典小品】蕭邦的F小調幻想曲
2024/02/03 00:05:00瀏覽342|回應1|推薦7

在吹熄燈號以前的這段時間,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愛的一些古典音樂曲子以及演奏者。

(音樂:Chopin - Fantaisie, Op. 49, in F Minor)

如果問我最喜愛的作曲者是誰,
答案肯定是蕭邦(Frédéric Chopin)。
大家對這位浪漫時期的波蘭作曲家也都很熟悉,不用我再多介紹。
如果你是古典音樂新進的愛好者,可以自行參考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弗雷德里克·肖邦).

這首F小調幻想曲是蕭邦最有名的作品之一。
談起蕭邦作品的錄音,
大家定然會想起魯賓斯坦(Arthur Rubinstein),
很高興可以找到這個錄音。

【古典小品】倒數計時第8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179346845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3 12:00
您準備不再介紹我們 音樂了嗎?

請 繼續寫下去.🙏

祝 龍年 平安健康 🎊🎉🍀
mushiner(mushiner) 於 2024-02-04 18:41 回覆:
tzi 老友,謝謝你的留言。我們一起在UDN的網路世界裡一晃就是這麼多年了。決定淡出,自然有許多不捨,但是實在是力有未逮,定期的貼文變成了負擔,只能割捨了。不過還是會不時回到UDN來,拜訪老友們,而且希望偶而還會貼上一兩篇短文。也借著這裡,祝福 tzi 以及好友們龍年春節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