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話聽進腦海裡
2008/06/28 01:19:17瀏覽324|回應0|推薦3

非常重要的一段話被講出來了

我腦子卻來不及默記

手邊也沒有紙筆

就算有  又擔心我一拿起傢伙(紙筆)對方的fu都沒了

就醬子我要把話一字一句聽進去腦海裡

就像寫入磁碟一般

所以  一天過後

整個腦袋瓜兒都的裝滿了很多很精彩的語詞 

回家

準備輸出在word的白紙上

還是會忘了

真的是非常艱難ㄉ工作

還是要早點休息

準備清楚的腦子裝明天精彩的對話

後記:國中同學的三人小型聚會在夜晚圓滿成功

          雖然十三年過去了  大家的容貌沒有太多的轉變

         個性的質地也保持在雖然已有經歷滄桑   也不至於對生活悲觀的地步

         且看見十多年前 我手工製作送給朋友的小本筆記書 以及耶誕卡片

        覺得自己真的很妙  愛變鬼變怪 呵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199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