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火車站】Yummy的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 義大利麵坊
2017/02/06 22:41:23瀏覽1274|回應0|推薦35

  很少碰到有故事性的餐廳,而這次來到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TT筷食尚的二樓,進到了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就像個小女孩走進了仲夏夜之夢的繽紛森林~~瞧!底下這是Yummy喔!有沒有很可愛?喔~耶!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女孩時,我就對她有印象了,而這一次接到Yummy的邀請,讓我進入蘑菇森林,我就來參加派對吧!(誤~~)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
電話:03 271 2668



  跟餐點比起來,佈置的有如仲夏夜之夢裡的森林,餐廳的主題性反而更吸引我的注意力,但它並不算是親子餐廳,而是大大小小都可以來的餐廳。

  除了Yummy的饗宴之外,用完餐之後,跟老闆聊起來,聊到他對於這間餐廳的想法,食物不再是食物,而是你想念,而且會一再回訪的地方。就像為什麼我接到蘑菇森林的邀約時,就立刻想到Yummy,我甚至還沒進來過,因為小女孩Yummy,就讓我感到印象深刻了。

  你可以想像跟著Yummy進到蘑菇森林,在蘑菇森林裡發生的點點滴滴,跟著狐狸、大象、小熊……一起用餐,下次你跟朋友談到蘑菇森林的時候,食物不再是食物,而是一段回憶,一個故事。

  說著、說著,就忍不住想到小魔女DoReMi,帶著大家開始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麗娜貝貝魯多……啥?這是小魔女DoReMi的咒語啦!我背咒語向來超強的……(咦?)



  將底下這張圖動動手腳,灑點花瓣,有沒有很像在櫻花樹底下用餐呢?在晚上的時候,坐在開著花瓣的大樹底下,跟著Yummy一起用餐吧!

  這次拉著S一起來蘑菇森林,她一看到茄汁墨魚麵附煎烤魷魚排,就喊著要吃,我有說不讓你吃嗎?而這道墨魚麵上來的時候,不是大食量的女孩還吃不完……ㄟˊ咦……不過S還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默默吃完了。還好她還有良心(?),有在我的盤子裡放了一小塊魷魚和一小撮墨魚麵。我比較愛吃中間有帶點芯的義大利麵條,而他們的義大利麵煮的較軟,還滿適合小孩子入口的。



  這是我點的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利用低溫熟成的雞肉所做的雞腿排軟嫩多汁,上面的香草之前是迷迭香,這次試吃的是荷蘭芹,搭配細細的麵包粉,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我是奶油起士控,所以他們的奶油醬汁吃起來還滿順的,老闆也不藏私,說他在奶油醬汁裡放了一點點辣粉……等待(等等)……不過吃不出來喔!奶油類的最怕吃多了會膩,而這個做法讓奶油燻雞麵可以吃到最後一口。

  不過前面我喝了湯、又吃了沙拉,又吃了牛肉丸子,又喝了飲料……呃,飽了……所以麵食有剩一點下來。食物不能浪費,我請店家幫我打包。





  這是他們的羅宋湯,喝起來較清爽、偏酸,我覺得湯的表面就像森林裡的繽紛熱鬧啊!笑





  沙拉是和風口味,醬稍微稠了一點,要吃的時候,盡量將沙拉和醬汁攪拌均勻。



  就是這個佔據我的胃的空間的牧羊人起士茄汁燉牛肉丸,起士控大愛!而茄汁沉在起士底下,好好的攪拌之後,再將丸子送到口中吧!



  這杯是白桃檸檬凍飲,酸甜的滋味在嘴巴跳躍,喝起來相當爽快。

  他們的棉花糖可可我一定要推薦一下,是無糖的,喝起來也相當順口,隨熱可可會附上糖包,看你要喝多甜有多甜!不過純可可我是覺得就夠味了,加上Yummy的愛心棉花糖,喝起來也甜滋滋了。



  ATT筷食尚有不少的餐廳進駐,有機會的話,來找Yummy吧!食物不再只是食物,而是個故事,是段回憶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113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