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內湖】雲鄉滇泰緬料理
2015/08/26 10:44:19瀏覽3538|回應0|推薦16

  在上完恆隆行的課程後,本來預計回家了,結果聽到工作人員等等要去吃飯後……吃飯是嗎?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那我決定跟著他們去用餐,說不定能吃到不一樣的料理,一群人吃也熱鬧些。沒想到在內湖這個地方,竟然還有百元料理?

     

雲鄉滇泰緬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0號
電話:02-26271258

     

  因為現場有比我更懂得吃的人,既然這樣,我連菜單也沒在看,讓專業的來,所以我們又吃到了好吃的菜色。

  像這鍋豆腐蛤蜊(我也不知道正確名字啦~~)豆腐就很嫩,湯頭也很鮮美,將湯淋在飯上非常下飯,而且口味也不會說太重。

  打拋豬肉鹹香鹹香,又有點辣度,就算沒有白飯,這道菜也很容易讓人一吃再吃。



  今兒個邊吃飯邊聊天,飯吃的很不專心,聊天的內容比菜色還要有趣啊!

     

  雖然價格只是百元,不過空心菜炒的還不錯喔!

  涼拌青木瓜絲可是是南洋料理必備的,夏天的時候最開胃了。

  月亮蝦餅也是啊!不過我覺得它擺得比較像太陽XDDD



  豆腐外酥內嫩,現場有人吃素,我就意思意思,挾個一塊來嚐,要不然一瓜分,素食者會沒食物吃~~

  魚肉除了薄一點~味道也很讚。

  這道我不知道叫什麼?不過南洋菜色當中,似乎免不了它。

  吃完之後,來道湯吧!

  鹹的吃完之後,總是要來份甜點,這樣才算是完美的句點嘛!而且西米露裡還吃得到芋頭耶!

  不過我也不知道當天消費了多少?因為當天要付錢時,竟然有人偷偷把錢付掉了?動作也太快……前陣子就想吃泰國菜,沒想到這次跟著大家走,竟然吃到了南洋菜,看來有事沒事要跟著大家一起吃飯才行(大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872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