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美食Fiesta Cafeteria 熱情的拉丁美食
2015/07/31 17:26:30瀏覽1188|回應0|推薦18

  熱情的拉丁美洲,就跟陽光一樣,讓人看了心花怒放心情好啊!這種天氣,一定要出去玩的!好吧……其實陽光晒久了會變黑,不過熱情的Fiesta Cafeteria拉丁美食,卻是讓人吃了一再回味呀!之前曾經吃過墨西哥菜,結果辣到我對它的印象停留在重口味階段,沒想到中南美洲菜原來是這麼清爽。

  因為David的關係,讓我能夠來到這間Fiesta Cafeteria試吃中南美洲菜,真是太感謝啦!我這個人喜歡嚐鮮,就算是曾經被墨西哥菜辣到,有機會品嚐到不同的美食,飛都飛過來啦!這一天和友人約在芝山捷運站,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就算我可以走上三、四十分鐘不成問題,但是天氣這麼熱,我只要熱情,不要熱源……所以和朋友搭了計程車過來天母東路。

  當司機還要再問詳細的地址時,呵!正好就停在門口,我和友人看到擁有強烈風格的Fiesta Cafeteria,都覺得很有趣,門口還有巨大的鸚鵡迎接我們呢!笑


     

  雖然外面很有它的風格,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進店裡吹冷氣比較實在。店裡的裝潢也非常熱情,牆上、櫃子,也都不浪費,看起來不會雜亂,反而非常有活力。

     

  牆上一堆英文字……選好菜單都是國字,而且帶來的友人精通英、西班牙文,帶她來真是帶對了!親我請她幫我跟店員溝通、點菜。這時候突然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那時為什麼不好好學英文啊?這樣還可以順便跟老闆聊天啊!為什麼這麼說呢……

  老闆在這裡!怎麼樣?有沒有覺得來到了中南美洲?熱情的太陽,熱情的拉丁民族。我們來的時候,他就在擦著他的愛車,有進來和店裡的客人打了個招呼,又出去擦拭他的愛車。看著老闆,頓時覺得來到國外了~~

  老闆和美食都很令人唾涎啊!把口水擦一擦,接下來要吃美食啦!這一道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很喜歡的餐點(我是小孩子無誤)……在脆片上面擺上紅椒、青椒、蝦子、魚肉……等等菜色,看起來像是零食,又可以取代正餐的食物,最能獲得小孩芳心。味道微酸,相當清爽,是道非常適合在夏天吃的菜,搭配脆片,讓人停不了口。

  這道祕魯檸檬海鮮,利用檸檬汁將海鮮「煮熟」……沒錯!立刻顛覆我對於中南美洲都很重口味的印象!多來幾盤沒有關係!笑


  宏都拉斯豆泥起司餅,猛一看以為是煎蛋,不過這份「煎蛋」上面的料可不少,在墨西哥餅皮上面放上炒好的豆泥、肉餡、鮮奶油,這樣已經很好吃了,而上面又擺了不少的起司,非常的擁有奶香,喜歡起士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而它的蛋也煎的相當完美!這樣軟嫩的煎蛋是我所喜愛的,蛋裡頭吃得出奶油香,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起士只是更增進人的食慾啊!

  雖然店裡的小帥哥說切開就可以食用,不過我還是把它當中國的蛋餅方法來吃,先切開之後再捲起來送入口中,比較不會掉餡料,才不會浪費!

  又是一道相當清爽的開胃菜,這份是特製歐姆蛋早餐,配菜是蕃茄、洋蔥等,吃起來微酸,加上包著香腸的歐姆蛋,相得益彰啊!香腸的口味略重,配菜則清爽,兩者加起來成了完美的組合。因為這樣一路吃下來,其實也飽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吃土司啦!

  由於友人前幾天在斷食,復食後的她胃口變小了,我就乾脆把配菜拿起來一匙一匙吃掉!不能浪費嘛!嘿嘿嘿!

  再來一杯拿鐵,完美!

    
  雖然沒有什麼大魚大肉,但這樣吃下來也飽了!Fiesta Cafeteria又招待我們沙拉,份量不多,剛好我們兩個人吃得完。吃起來像凱蕯沙拉,只是淋在沙拉上面的起士粉融掉了,吃起來有點濕。雖然我這幾天好像都在吃大餐,但都非常健康,對不對?哩

  樓上是親子區,非常寬闊,樓梯處有欄杆,有安全措施,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那就錯了……

  裡頭還有個小小的遊戲區,要在裡頭溜滑梯、玩玩具,都沒問題,用餐區和遊戲區中間有玻璃,家長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頭的情況。

  還有鑼鼓耶!看到這些,就很想用力敲打下去啊!就算這裡是親子區,不過小孩子如果不受控制的話,家長還是要控制一下,就算是親子區,也是公共區域,可以玩的盡興,但也要尊重別人。呃……一不小心又碎碎念了一下……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搞怪(咧咧)……懂得吃的友人表示一定要吃一些他們的點心,所以在很飽的狀況下,我們又加點甜點。

  拉丁刨冰跟吉拿冰淇淋三明治上場了!

  友人在點這份吉拿冰淇淋三明治前,很貼心的問我敢不敢吃肉桂?我說淡淡的可以,不要太濃烈,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沒有錯過這份吉拿冰淇淋三明治,炸過的吉拿棒吃起來有淡淡的肉桂粉,有肉桂粉的香,卻不至於讓人難受,搭配香草冰淇淋,真是道完美的甜點!

  一碗刨冰裡頭,可以吃上三種美味的果漿~~是果漿,不是果醬喔!吃起來不會說很甜!果漿的味道清爽,加上巧克力香蕉,夏天就是要吃Raspadilla啊!

  拉丁美洲美幻人只會跳舞嗎?不如說他們對藝術都有興趣,現場還看到原文的SHERLOCK HOLMES跟HARRY POTTER,不難想像他們早上熱情迎接客人後,晚上閱讀……當然你也可以說那些是擺好看的,但是他們放的很多本小說,對我來說都很有吸引力啊!

  走一趟Fiesta Cafeteria,覺得他們真是在享受生命啊!藝術、美食、陽光、重機、光頭酷老闆……還好老闆會講中文,下次再去找他聊天喔!

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9號
電話:02-28722440 

Fiesta Cafeteri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690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