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C.C. KISS CAFE 美味下午茶&客製化雪糕
2015/04/12 17:15:50瀏覽1147|回應0|推薦14

  雖然說人要吃三餐,不過不是一定要照著這個規矩走吧?所以早午餐應運而起,而下午茶有時候也會吃到晚餐時間,而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C.C. KISS Coffee & Cake 餐廳,就是下午茶與晚餐的選擇了。有了下午茶,誰還需要晚餐呢?(話不是這麼說吧?)

  來到C.C. Caffee 底下,咦?麵包店?不用懷疑,C.C. Cafe 一樓是查理布朗製果烘培麵包店,進去之後,看到樓梯,往上走就對了!一開始洛琳進來的時候,確實有些懷疑,直接上去會不會被喊閒人勿入啊!哈哈!等到了二樓之後,就知道多慮了。

  二樓滿寬廠的,而樓梯口的雪糕,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位於二樓的C.C. CAFE,往外望出去,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愜意,抵達的這一天,陰雨綿綿,雖然下雨讓人不方便,但最近缺水,多下點雨也是好的,只是拜託老天爺,雨水也要下在集水區好嗎?

     

  二樓窗戶的這面牆壁,還有扇大門,打開之後,走出去……哇!會掉到一樓啦!應該沒人真的這樣做,不過在二樓窗戶這邊做扇門,滿有趣的~~笑

     

  C.C. KISS在櫃檯處,就說明了為什麼他們的飲料較清淡?當我點了莓茵雪冰沙,說穿了就是草莓冰沙啦!喝了之後,就知道他們所謂的清淡是什麼?打成冰沙的草莓,有著自然果香味,它的草莓香還是很濃,但是吃起來不會說很甜,感覺甜度大為降低,自然的水果再甜,但絕對不像加了果糖那樣的濃郁,甚至膩口。



      

     

  吃完餐點之後,知道為什麼牆上會有個伸出舌頭的嘴巴,因為貪吃……(大誤!)……Fox餓餓

      

  呵呵呵……呵呵呵!這個我一定要先笑三聲(好像不只三聲~~)這道草莓煉乳交響曲一端上來,喔呵呵呵(發出巫婆般銀鈴的笑聲~~)草莓、鬆餅、雪糕……酸酸甜甜好滋味,草莓又大又好吃,原本我只把雪糕切了放在鬆餅上,某人堅持我一定要放上草莓,才准我拍照!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草莓世界,超幸福的!加上香甜的雪糕,整個幸福到破表!雖然它有附上蜂蜜,但我沒有淋,光是雪糕加草莓,再跟鬆餅大口咬下,就已經很好吃了!!!

      

  啦啦啦~~有了酸酸甜甜的草莓,甜點也不至於膩口,難怪草莓始終是甜點界的不敗之王,加上或粉紅、或鮮艷的色澤,想著想著,口水都流出來了!加上它的冰沙又是自然果香及果甜,不會讓人在吃了一堆甜點,還喝甜到爆表的飲料,這道大推!

     

  某人點的塞納.馬恩咖啡冰沙,喝起來也是覺得比以前喝的咖啡冰沙甜度明顯降低很多,不過還是很好喝喔!

     

  除了草莓,某人才說不要點「愛多士嬉遊」,結果看了照片,跟服務人員說她要照片上的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才發現是她不要點的「愛多士嬉遊」~XDDDD~那剛剛是在堅持什麼?

      

  「愛多士嬉遊」是屬於熱鐵板系列,鬆軟的土司上頭有奶油乳酪、明太子、海苔粉,鹹香的滋味在口中散發,容易讓人胃口大開,加上土司的香氣……我就說只要有下午茶,誰說一定要吃晚餐?這種餐點也可以當三餐之一~~(完全心花朵朵開~~裝可愛(害羞)

  最、最、最、最……最垂要的重點來囉!難道前面不是重點嗎?當然不是,從一開始的冰沙到餐點,就已經讓人非常滿足了,到最後的打卡上傳免費送客製化雪糕!我和某人都瘋了!加上還有認識的朋友在現場(甚至還巧遇另外一位網友!)我們一群女人跑去點客製化雪糕,愛嚐鮮的我想說平常吃的雪糕不是酸,就是甜,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我點了夏威夷豆……這個很普通,但是重點在後面,辣椒粉和香料!嘿嘿嘿!哈哈哈!

  服務人員很好心的想讓我嚐試辣椒粉,不過弄得太多了,她說要幫我再製作一份,稟持著食物不能浪費的原則,我還是先嚐試再說。

  真的……辣!誰叫我自己愛玩!硬要服務人員幫我弄辣椒粉,雖然辣,不過很有趣,後來我把辣椒粉撥開,用微量的辣椒粉配上雪糕一起吃!好吃又好玩!讓人很難忘懷。

  這是友人以及巧遇的網友他們所點的餐點,以及他們客製化的雪糕,他們的雪糕味道應該比我的正常多了~~哇哈哈~~


     

  就是這裡,有不同的配料讓你選擇,然後由服務人員幫你製做你想要的雪糕,真的很好玩!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試試!做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雪糕!

  這家的下午茶好好吃,不論是熱鐵板還是鬆餅系列,都用食材的味道配合出料理,像愛多士嬉遊有種日式口味的感覺,讓我突然想說是不是可以來個醬燒口味的熱鐵板系列啊?哈哈哈!而且它的價格在台北市來說,很容易讓我想再去一次~~裝可愛(害羞)~~下次上台北的時候,就知道要到那裡開會了?(咦???)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
電話:02-277103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218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