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大海裡的歡樂饗宴 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 (已歇業)
2015/01/27 09:17:49瀏覽7892|回應2|推薦16

  喔~~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那大海裡的歡樂饗宴又是誰舉辦的?答案是--蟹老闆!「海綿寶寶」裡的蟹老闆小氣又摳門,但是 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可是大方、豪邁的很啊!來這裡品嚐,真的是歡樂饗宴啊!想知道後面那隻龍蝦有多大呢?來來!你來、你來……

    
  我抓!這隻龍蝦的前獒真是巨大,好怕它會突然活過來……放心啦!這隻波士頓龍蝦已經烹煮過了,安全可食。還是看不出來這隻龍蝦有多大對不對?沒關係,我們看下一張……


  瞧瞧我的纖纖玉指,竟然還抓不起來龍蝦啊!以往吃的蝦子都是小隻的,這麼大的龍蝦也只有在喜宴上才能夠看得到……殼,從來不知道裡頭的肉有多少?而來到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竟然讓我吃到這麼大的龍蝦~~(灑花轉圈)~~三太子愛

  來人啊!上菜!啥?為什麼沒有盤子?來到這裡誰還跟你客氣啊!什麼叫大塊喝酒、大口吃肉就是這種闊氣!食物擺滿盤,而酒先放到一邊去!既然來到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貴妃我也入境隨俗,跟它拼了!放心,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有提供塑膠手套和圍兜兜讓你穿戴,不怕弄髒手。

    
  跟龍蝦比起來,旁邊這些蝦、蟹,似乎就弱了一點,但是……重點來了!這些蝦、蟹我們才倒了一半出來,還有一半還沒放到桌上喔!這種豪氣真的讓人驚艷啊!似乎你如果沒有吃飽的話,是不準出門的!而且點的如是組合套餐的話,一個人消費不用到800耶!

  他們的食材是用高湯下去煮過的,所以在單吃食物時,就已經能嚐到食物的鮮度囉!我喜歡它們的杏鮑菇,因為利用高湯煮過,杏鮑菇的甜味還有口感真的很棒!

  而海鮮加個醬料來吃吃吧!我的辣度接受度不高,但是大蒜OK,而它們的醬料裡頭有很多的大蒜,煮過之後,香氣四溢,不論是沾扇貝、蝦、蟹都非常美味。每次遇到這種香辣香辣的醬料時,我都會想來碗白飯……但這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的海鮮已經夠多了,根本不需要白飯啊!

  如果吃不飽的話,也有麵包可以讓你食用,不過我和某人是合吃一個麵包,另外一個麵包只好打包,沒辦法,真的太飽了,海鮮吃的好爽!而某人還把麵包沾上醬汁,這種吃法讓已經好飽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

  因為已經有很多的海鮮,所以炸花板圈和炸薯條就被我拋到腦後,等到想起時,已經冷掉了。不過炸花板圈它的Q度和外酥內軟的薯條還是很好吃,如果熱熱吃的話更棒!

  其實這個墨西哥烤餅跟沙沙醬是一開始就來的,不過前面那些食物上來時,這烤餅就被我先放到旁邊了,本來是前菜,成了飯後點心……(咦?剛剛是誰說吃的好飽?)一開始覺得辣辣的墨西哥烤餅其實不錯了,但發現沾上起士沙沙醬,美味又更上一層啊!

  吃飽了,可以跟蝙蝠俠來打個招呼!(誤!)為什麼蝙蝠會在大海裡呢?Fox無言

  看到這個,就很想去當海盜……不過我們是濟弱扶貧、對於有困難的人,一定伸出援手,孩子們!上吧!

    
  海盜船上的新鮮蔬果是必備的,要不然在大海航行,沒辦法接觸到陸地,便祕是很麻煩的……(咦?) 


  這裡超好玩的!如果帶小孩來的話,大概會瘋掉,因為這裡的帽子,你都可以戴著來拍照喔!(PS:請謹慎使用。)
     
  這是咱們的蟹老闆(誤!)這隻蟹老闆實在太可愛了啦!人氣應該比海綿寶寶裡的蟹老闆旺多了。

  店內還滿寬敞的,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早,還沒什麼人,等到吃得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人潮一直進來,反正這裡是美式餐廳,HIGH起來的話,也覺得很正常,來這裡就是儘興的吃、儘興的玩啊!

    
  繞了店裡一圈,回來繼續大啖龍蝦吧!由於我們實在太弱了,不會剝龍蝦……所以只好請店裡的人員幫我們剪龍蝦,在龍蝦還沒分解之前,先來一張屍照……不,我是說「食照」……

  裡頭的肉很大塊的說!而且龍蝦是從國外運回來的,到店裡都還活著,只有要吃時才開始抓!有沒有塞過滿嘴的龍蝦肉?來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就對了!大口把龍蝦肉塞到嘴巴,大口咀嚼,那才過癮!

  難得的完食照……平常是不想拍這麼杯盤狼藉的模樣,不過今天是一定要拍的啊!

  店裡的牆也很有特色,價格跟數量都寫在上面了,可以順便塗鴨嗎?(被打!)

    

  看到沒有?我說的被打是被下面這隻螃蟹打XD~~它站在店裡,似乎在鎮守店裡的寶藏,寶藏在那裡?

  這時候我又想到金銀島……孩子們,跟著船長,航向遠方,去尋找傳說中的寶藏吧!(伸手指向遙遠的海平線~~)咦?沒人理我?

  這裡真的每一處都感受到海洋的氣息,是說我找了半天,怎麼沒看到美人魚?還是她躲起來了?傑克船長呢?(這個人是電影看太多了嗎?)店裡到處都是海洋的氣息,又在地下室,真的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想像自己進了海底龍宮,加上豪邁的美式海鮮料理,讓人印象深刻。這絕對是值得我再度回訪的店!

    

    

    

    
  店裡除了吃喝,地點又大,又不怕吵,當然開心的時候,也不要把人家的屋頂都掀開了!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有小朋友開始戴起帽子,假扮海盜,覺得很好玩,下次如果把小孩也帶過來,就可以一起玩了!不管是家庭聚會,或是公司行號活動或是慶生,我覺得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是個很適合的地方呢!下次誰要跟我去尋找傳說中的海底寶藏?!孩子們,讓我們一起衝向海底王國吧!


Chili Crabs 七哩蟹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45號
電話:02-25462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472744

 回應文章

TINA玩翻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11:25
看起來好好吃唷,下次路過也去吃吃看^0^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1-30 15:25 回覆:
好吃喔~店也非常有特色~喔~耶!

甘單
2015/01/28 09:34
我來報到了(SU@KISS99.COM)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1-28 09:43 回覆:
賞你一隻蝦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