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分館】 萬聖趴開跑啦~~
2014/10/30 08:17:34瀏覽745|回應0|推薦14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分館】鬧鬼?不是啦!這是針對萬聖節Halloween特別推出的「清館不閉館」的活動,沒想到在圖書館裡,也可以大聲喧嘩吧?只有今天晚上喔!活動超多,有:青春限定音樂會、拍拍扮鬼臉、萬聖妝體驗、人氣裝扮票選(得獎者有禮物喲!),快來參加吧!



     


  同場加映「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讓講師鄭匡宇告訴你不同的思維,只要放下面子,就可以讓自己被看見!千萬不可錯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55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