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聽麵包在唱歌 板橋手作麵包《麵包.歌》
2014/07/08 00:01:50瀏覽2296|回應1|推薦17

  麵包會唱歌?目前僅知道卡通<麵包超人>會講話,還真不知道麵包會唱歌呢?而來到《麵包.歌》之後,便了解為何說麵包會唱歌?我還滿喜歡吃麵包的,自己也做過麵包,揉麵團、加牛奶,或是其它材料,還有酵母粉,再丟到麵包機裡頭,隔天就有熱騰騰的麵包可以吃啦!


  然而,連業餘麵包師都稱不上的我,做出來的麵包,不論是口感的細緻度,還有味道,當然跟專業的麵包師傅不一樣啦!所以聽到板橋好吃麵包的《麵包.歌》,就算距離遙遠,也是殺過來了。

    




  一進去,吸引我的,並不是麵包,反而是店內的裝潢。因為傳統麵包店,都是店內擺滿了麵包之後,讓客人挑選,選完之後,就可以離開了,哪裡還有位置可以讓客人坐著吃麵包呢?不過《麵包.歌》採取複合式,提供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麵包.歌》顛覆我對麵包店的觀感,一直到欣賞完店內的裝潢之後,才開始將視線落到麵包上。裡頭的麵包也非常多樣化喔!跟店長聊過之後,知道他們是少量多樣,每天早上開始出爐,大概要到下午三點左右,麵包的種類才會比較齊全。除了進口的食材之外,還有利用在地食材所做的麵包,真正是愛台灣啦!


     

     

  就算將現場所有的麵包都拍下來,事實上,店內還不只這些呢!店內除了有近百種的歐式麵包,還有飲品和甜點!羞我彷彿聽到下午茶的音樂聲響起~~不只麵包在唱歌,下午茶也在呼喚我。

  我在現場有吃到他們的麵包,感覺很舒服,《麵包.歌》沒有強烈的人工氣息,只有淡淡的天然麵包香。《麵包.歌》利用私房酵母菌,以及在地食材,做成不同麵包,像是利用金山地瓜所做成的地瓜讚歌、利用馬鈴薯做成的黃金玄米洋芋頌、還有三星香蔥……這些麵包都好好吃啊!之前曾經吃了某個草莓冰淇淋,結果人工味道令我反胃,食物還是吃天然的最好,麵包也一樣。

  另外還有像南瓜、芋頭、紫米,也全都成了它們製作麵包的食材。利用這些食材,做成了歐式麵包,真的是東西融合了啊!




  更重要的一點,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看到它們的價格令我眼睛一亮!雖然一個麵包可能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但重點是……它很大啊!如果說一個便當就可以飽足一頓,這樣一個麵包,我也可以當一餐!






  稍微比一下,這樣看得出來嗎?這是我的食指喔!這樣的價錢跟份量,看了能不讓人心動嗎?



  既然有這麼多種麵包,那也有個暢銷排行榜,不意外的,全都是歌曲呢!而這個麵包先生,倒像是個指揮家,指揮著麵包在唱歌。我覺得酵粉均勻的發酵,就跟合奏曲一樣,加上天然的手作麵包,吃到體內,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麵包.歌》的麵包利用天然食材來製作,同時也注意養生,像亞麻子、蔓越莓、核桃、藍莓乾,對人體都很不錯呢!之前有一陣子,我也常買蔓越莓和核桃回家,一天吃一點,補充所需,如果可以吃養生又無添加雜七雜八的麵包,《麵包.歌》的麵包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吃麵包的時候,少不了喝飲料,在現場我竟然還看到咖啡烘培區?這個超讚的!咖啡豆的烘培,就在眼前,更令人覺得安心。



  現場還有販售咖啡豆喔!吃麵包配咖啡,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咖啡烘培區後面,則是麵包的出爐區。

    

  有麵包的地方就有甜點……口水快流下來啦!好想每個都嚐啊!瞧瞧櫃子裡還有這麼多蛋糕,怎麼不令人失心瘋?

    

  麵包不是只用看的,當然還要吃囉!買了幾個麵包,點了飲料,就在店裡享用。紅酒焰火裡的蔓越梅和藍梅乾,都很多喔!而黃金玄米洋芋頌鹹香鹹香的味道,加上橄欖,真是好吃!

     

  我喜歡吃起士,所以故意挑了法國號起士,故意將它扯開,裡頭好多起士喔喔喔!!!起士控看到這個一定很愛!!!單吃起士會太鹹,跟篷鬆柔軟的麵包一起吃,怎麼樣就是好吃!我愛起士!裝可愛(害羞)

     

  焗烤披薩小孩子一定很愛……好啦!我承認我是小孩子,麵包上面的起士,鹹甜鹹甜的滋味,配上熱狗、火腿,裡頭還有微微的蒜泥氣息,這個大概一人一片都不夠。

  至於甜點,那也是不能錯過,不論是芒果雪酪、提拉米酥、草莓慕斯,CP值都很高!

    



  這一次的麵包體驗,真是大大滿足,因為麵包很大,我試吃了一些之後,剩下的帶回家,第二天全都被家人啃光光……只留一小口給我……這樣子對嗎?

  我抵達的是板橋區中正路的《麵包.歌》,而《麵包.歌》在7月的時候,會在捷運新埔站再開一間分店,板橋的人真是幸福~~除了麵包,現場還有不少甜點及飲品,和朋友、家人一起到《麵包.歌》,不論當做餐點,或是下午茶來吃,都非常適合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 332-7 號
電話: 02-2968-3000

(以上文章純為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208132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8 10:10
麻煩紅酒口味來一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07-08 10:12 回覆:
(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