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 尚順】力士本鎮燒肉吃到飽
2017/12/27 13:49:53瀏覽2776|回應1|推薦36

  距離上次吃燒肉吃到飽,已經有一陣子了,還挺懷念滿嘴都是肉香的滋味~~找了個空檔,前往苗栗尚順走走,並到力士本鎮來個燒肉吃到飽打打牙祭。既然是吃到飽,那就要出動家裡老爺了~~平常都被我餵食的較清淡,這次就當犒賞他平常那麼辛苦工作好了……其實是當司機……

力士本鎮官網https://www.lixfood.com
  力士本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dada167/
  電話: 037 666 982
  店址: 頭份市東民路16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這次是接到力士本鎮的邀約,剛聽到這個名詞時,我就覺得有點疑惑,等到了現場,才恍然大悟,真的是力士無誤~~力士就要吃肉吃飽才有力氣相撲,是說我們家老爺要吃到飽可以,想變成力士的身材就要給我注意點~~拍臉(清醒一下)~~(謎之音:你也太為難人家了,又要人家吃飽,又不准變力士~~)





  這次體驗的是520吃到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而且還送每個人2隻天使紅蝦喔!不僅陸上走的,連水底游的都吃到了。

  這是我們第一輪的肉,吃不夠再點,避免浪費,肉有刷過醬,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到肉香。

  先攻牛五花,嘿嘿嘿!烤過的牛五花吃得到香氣,讓人口水直流,不過我最愛的是……



  這個剛烤好的牛小排!!!咬下的時候,不僅吃得到柔軟度,還有牛肉的香氣,我是滿推這肉~~現在想來還是會流口水~~裝可愛(害羞)

     

  說好的天使紅蝦來囉!感覺很新鮮,吃起來肉質也是非常飽滿喔!





  孜然羊排也是不錯的!它的孜然味沒有很重,更可以感覺出羊肉香,這個也好吃!



  說是燒肉吃到飽,也有鮮魚盅、蛤蠣盅,那個蛤蠣盅把蛤蠣吃完的時候,我喝了一下湯,味道滿好的,突然想來配個白飯(咦?





  白飯來囉!因為很怕我家老爺吃不飽,一直叫他吃飯,不過他並沒添飯,而是一直吃燒肉,雖然每盤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可以連續點,所以也飽了。看來這次的燒肉吃到飽,快把他養成力士了(大誤~~



  點餐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在你想吃的菜色旁邊會有編號,再將編號寫進點餐卡就可以囉!我們後面又點了兩、三次。

  奶油金針菇和米玉筍就吃個意思意思,吃太多燒肉,感覺不吃點蔬菜對不起自己XDDDD~~



  美國牛肉起司捲,因為我們倆個吃其它的肉吃得太愉快了,它烤過頭了,怨是服務人員看到的時候,將它救起來!要不然應該會更美味。對了!當天我們是有服務人員幫忙服務的,不過他們也有說明,如果人多時,可能會忙不過來。我覺得這一點,大家就互相體諒囉!



  吃這個小章魚的時候,我覺得要注意一下,吃的時候,因為大部份的椒鹽都集中在腳那邊,所以烤好吃起來會比較鹹,建議要食用這道的時候,要將它多翻動幾次,讓椒鹽更平均。

  不要忘了飯後甜點,吃完鹹的,再來吃個甜的,才是大滿足。剛烤的日式麻糬淋上煉乳,大口咬下!

  其實還有滿多菜色的,我是覺得力士本鎮的肉都還滿好吃的,可以吃到我家老爺只吃肉,連飯都不想拿了……

  吃飽飯後,別忘了摸彩喔!力士本鎮每隔時期會辦個小活動,最新的動態還是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看會比較清楚喔!


  還有商業午餐耶!讓想吃燒肉又沒空的人可以品嚐一下美食。而且商業午餐只要180,讓午餐又多了一個選擇!

  現在在外面吃到飽,已經不像以前,非得滿到喉嚨不可……在肚子能夠接受的範圍內,享受美食即可。這次的燒肉吃到飽,洛琳是比較有節制,就慢慢吃,讓肚子不要太漲,跟以前吃撐的狀況比起來,會覺得享受的程度提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9540360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8 02:14
如此大餐才 NT$180? 真是超值。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12-28 09:36 回覆:
大餐是520,180是商業午餐喲!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