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4.01.27 老闆「請客」啦~~ 「請客 串燒.板前.酒」
2014/01/29 12:01:57瀏覽713|回應0|推薦9

  嘖嘖~~瞧瞧這充滿油脂的串燒,為什麼我的焦點,只盯著牛肉瞧呢?因為它一上來時,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就再也移不開了。等到說可以開動時,筷子立刻朝它夾了過去……裝可愛(害羞)



  給你們瞧瞧它有多澎湃!一整盤都是串燒,看得人食指大動,恨不得每樣都往嘴裡送啊!不過一個人吃得了那麼多嗎?因為還有許多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生蠔耶!這個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在遲疑,結果馬上被拿光了……詢問同桌敢吃的友人,味道怎麼樣?他說沒有腥味,讓我躍躍欲試。這份生蠔是搭配義大利果醋製成的料理。

 

    後來發現,就算不敢吃生蠔的人,可以點這道料理啊!(眼睛一亮)它是以加拿大生蠔,並以明太子醬做焗烤。焗烤我最愛,當場拿起一個來吃,焗烤味道超讚,讓我驚訝的是,裡頭的生蠔好滑啊!一下子就咕嚕吞到喉嚨裡了。(同桌友人:「你、你不是說要一人一半嗎?」哎呀呀!生蠔太滑了嘛!)
 

  酒蒸喜知次,喜知次是日本在節慶當中,具有「祝福」意思的魯類,利用日本清酒跟南投香菇熬煮的魚湯,是利用酒蒸的方式來呈現魚的一道料理。筷子夾下去,魚肉果然非常軟嫩啊!

  這道炒烏龍,是利用讚岐烏龍耶!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烏龍麵了,它的Q度跟口感一向很愛。加上用軟絲、蛤蜊、日高昆布和花蓮柴魚熬煮的高湯,加上豬後腿肉,鮮蝦、青菜炒成的炒麵,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嗑掉半盤……為什麼不是一盤呢?因為要克制一點,後面還有許多美食呢!



  嘿嘿嘿!呵呵呵!哇哈哈!會不會太天怒人怨了啊!這道是帝王蟹海鮮鍋喔!想到前兩天才看到帝王蟹,今天就吃到了,真是太開心啦!這個帝王蟹是來自俄霍茨克海,聽到是可以生食級的生凍帝王蟹腳,加上草蝦,今天我通通吃到了,幸福~~裝可愛(害羞)



  這是鹽烤鮭魚炒飯,粒粒分明,裡頭還吃得到鮭魚肉喔!老闆說,他們不用鮭魚罐頭,而是利用整塊的鮭魚下去炒,真材實料,讓人相當滿足。



  這盤炸物,上桌沒多久,很快就被搶光了呢!



  這盤是胡麻蔬菜沙拉,是利用日本進口的胡麻醬汁加上他們自己調製而成的胡麻沙拉醬,味道還滿清爽的。只是我先前很少吃到胡麻醬淋醬製成的沙拉,這些蔬果吃起來有點微辣,挺妙的感覺。



  這是生魚片拼盤,我有吃到紅蝦,好大喔!還有鮭魚、旗魚和鮪魚,印象比較深刻的,除了好大的蝦子之外,是吃到有點檸檬酸的干貝,令我驚艷。



  咦?有記者,好害羞~我閃~為什麼在這裡會有記者啊?我只不過是來參加部落客的尾牙呀!原來是記者聽說部落客也有尾牙,也派人過來了……(趕快補妝……)



  現場部落客雲集,還有知名的老爺爺與小老婆,手上是他們的書喔!



  這張照片照的不好……不過我一定要放出來啦!(任性!)這是老公公跟小老婆出的「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49家美味餐廳」。我有看到裡頭的食物,每張都讓我流口水啊!據小老婆說,他們去的時候,都不會告訴人家他們是做什麼的,而是以消費者的普通身分前去,搜集網羅更多的秘辛(咦???……哈哈!祕辛是我講的啦!)



  還有美美的Catty,這一天,她可是抱病前來,感冒+發燒,還這麼盡職的當起小天使,她一出場,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忍不住叫她快擺pose,大家來拍照。

    

  既然是吃尾牙,摸彩活動是少不了的,瞧瞧這些禮物,沒看到的禮物還更多呢!只可惜不能通通抱回家……(謎之音:太貪心會遭天遣的!)



  除了摸彩的獎品之外,還有福袋,人人有獎,真是太開心了。



  這張是回家之後拍的,好豐盛的福袋喔!有炸醬麵、手工皂、乳液,優惠卷,最漂亮的是Emma老師提供的贈品,這戒指也太美了!



  中視記者在採訪三位SHE(誤),從左到右分別是貓眼娜娜、婚禮主持帆帆,以及名講師鍾婷。既然記者在採訪她們,我就來採訪記者採訪吧!(什麼跟什麼呀!)



  這次的尾牙餐點及地點,是由「請客 串燒.板前.酒」的楊老闆提供的。為了答謝楊老闆的美意,請他上台說說話,大家鼓掌鼓掌!

  我一直不敢進串燒店,因為對我來說,它的消費比較高,不過楊老闆有個很棒的理念,就是他們的消費方式有「高標」,也就是一人消費800以上,後面加點的串燒由老闆「請客」。這這這……這實在太讚啦!連啤酒也有優惠。不過因為有些條件限制,建議直接跟店家詢問,畢竟偶不是老闆,店也不是偶開的,偶向來只負責吃的……(被踹飛~~)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我有提早到,所以可以拍到這兩甕酒……哈,不覺得這個造型很可愛嗎?



  這次能來到這裡,跟這麼多名部落客見面,實在太開心啦!不論是寫作,或是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感覺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網路上,發現原來跟自己一樣的人不少,於是有緣的人,就這樣聚在一起了。不論是在一起543,或是一起愛分享,或是聊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網路交友,好像沒那麼恐怖了厚……呵呵呵!

  其實我還滿常跟網友見面的,不過會見面的網友,一般來說,都是先從網路上聊過天,磁場對了,頻率對了,當邀約出來見面的時候,就會聊的很開心。而且邀約的地點也要注意,我通常都會約在公共場合……(咦?怎麼變成網友見面手則?)

  我一直覺得「網路」只是項工具,就跟到別的縣市,不論你坐火車、公車、開車的道理一樣,「網路」大概就是高鐵了,它能夠讓你更快速的認識更多不同的人,但是見面是一回事,之後的交往才是更值得用心的吧?這次的部落客愛分享的尾牙,帶給大家許多的驚奇!(謎之音:你的話真的很多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