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青龍黑白珍珠奶茶
2017/07/19 00:11:39瀏覽6896|回應1|推薦15

  之前就聽外甥在說某家的奶茶很好喝……不過不是對我說,是對我娘講,這話可讓娘記得牢牢的,因為珍奶嘛!小孩子誰不愛呢!尤其是正在發育期的兒子,吃飽飯後,再來份點心或飲料都沒問題,珍奶也是他的喜好之一,不過洛琳不會因為如此,就一直狂買,最近迷上自己做飲料,有時候亂亂搭也滿好喝的呢!(謎之音:只有你自己以為吧?)

  而這間康青龍便是外甥說過,我娘記牢,於是某天我娘帶著外甥過來我家玩的時候,還特地跑去買的珍珠奶茶。

  是說這四杯,家裡人口怎麼算都不對……哈!因為珍珠奶茶主要是「小孩子」在喝的,所以外甥以外,就是我和兒子、女兒有份,老公不在,就不用買他的份了,阿嬤喝這個不太習慣,但又很愛買給孫子,這時候我一定是當小孩子,而且是孫子輩的啊!哈哈哈!XDDDD

  珍珠就珍珠,不過現在珍珠很愛搞怪,之前曾經喝過方型珍珠,現在又黑白珍珠,話說全聯有賣彩色即食珍珠,洛琳也買過回來試泡,口感還可以,不過溫度有跟時間還是要靠經驗,光靠上面寫的30秒,其實還不太夠熱。而這種冷凍珍珠,當然還是比不過外面市售飲料所煮的珍珠,這種即食品,真的就是讓你解個饞、過過癮。

  我才一喝康青龍,娘就追問味道怎麼樣?畢竟外甥還滿喜好這家的。外甥也跟著他媽媽征戰南北(誤),那嘴巴搞不好比我還挑。

  喝了幾口之後,大概發現為什麼外甥會推這一家?主要是他的茶很香,味道滿濃的,只是這茶是什麼茶,洛琳倒喝不出來,就催外甥回去時,去跟店員問問,反正他已經買到店員都認識他了(?

  珍珠煮得也不錯,不過優勢應該還是在它的茶香,下次經過康青龍,我再停下來吧!

  從自己開始試著做飲料之後,才發現外面用的糖會比家裡的偏高(很多),這個七分糖對我來說稍偏甜,五分可能剛好,不過甜點控要消滅掉七分糖是沒問題的,洛琳還是將屬於我的那一杯喝光啦!Fox餓餓

  既然自己在做飲料,那幹麼又喝外面的飲料?總是要喝外面的飲料,才知道他們是怎麼樣做的啊?現在除了珍奶,洛琳還利用不同的茶包,做出不同的飲料,有時候還加全聯的珍珠,或是布丁,想喝什麼、就喝什麼,而且成本比市售飲料還低呢!

  當然下次洛琳還是有機會喝外面的飲料,除了方便之外(總不可能為了想喝一杯花茶就衝回家做吧?),就是洛琳很愛試不同口味的飲料,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去買來嚐試,試好之後,回家才能做出飲料,這樣了解嗎?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6704025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0 00:48
雖然珍奶好喝,但恕我澆個冷水,它是很不健康的。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7-20 01:06 回覆:
謝謝您,我知道外面市售飲料其實都不太健康,但不會完全禁止,十來天喝一次,也是解個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