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出去的風箏
2010/08/30 06:41:00瀏覽343|回應0|推薦10

 馬克上高中了,選擇市區的學校,離家太遠了,他選擇住校

 他一顆雀躍的心,滿心期待開學,藉著電話,每天敘訴著

 快樂的心情,他還是一樣的單純,可愛

 新生訓練,提早到學校報到,拎著一帶衣物,啥也沒帶

 告訴我,他沒有買洗衣粉,臉盆,衣架,ㄏㄏ

 全家人笑翻了,這麼可愛,我告訴馬克,住校,就是

 在外面了,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包含牙膏牙刷

 不要把學校宿舍當成旅館,啥都有人準備好好的

 他告訴我的同時,也打電話給弟弟

 請他幫兒子準備一下兒子缺少的<弟弟也住市區,離他很近

 這又讓我心痛,當媽的人,沒有為懵懂無知的孩子準備一切

 馬克自己摸索,自己要開始生活

 孩子,妳真的要長大了嗎,像風箏一樣的飛出去了嗎

 讓我心疼與不捨

 讓我想起~~焦仁和與張懸

 一手拉線,一手讓他飛翔

 現在媽跟我同住,馬克也說,希望阿嬤趕快回花蓮

 星期5晚上不住校的日子,可以回家跟ㄚ嬤黏在一起

 假日可以上來北部找我,ㄏㄏ

 讓我擔憂快樂,都繫在兒子身上

孩子呀,不管你在哪,媽的一顆心,都繫著你身上

 風箏飛呀飛,媽是你身後的線,

 一路走來,從這網誌開始到現在

 心慢慢開了,滿足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436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