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依賴
2010/04/05 18:31:38瀏覽355|回應1|推薦9

 今晨,一早起來,那分離的氛圍籠罩著

 讓我做家事的動作,越來越遲緩

 看著熟睡的馬克,捨不得呀

  8/30在肯德基吃早餐,我的眼光不想離開他的臉

 他不好意思說:你這樣看我,我會拍謝捏

 喔,媽媽只想記得你吃東西的樣子

 很滿足,很快樂,媽很高興ㄟ

 走出[肯德基,走向車站,一小段距離

 跟馬克邊走邊玩,還叮嚀我,過馬路都沒看車

 回看了馬克一眼,我傻傻愣在原地

 心裡好痠喔,這樣甜蜜的母子情深,竟只有一瞬間

 隔著剪票口,問馬克愛不愛媽媽,有多愛???

 馬克總是這樣回答:這~~麼~~愛~~~

 接著抱著馬克,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以為,我會勇敢,其實不然

 我與馬克相擁著,在他耳邊告訴他

 你知道嗎,每次與你相聚一次

 要分開的時候,媽媽總是千萬個捨不得

 馬克說看你,這樣我也很想哭

 怕馬克哭,我趕緊停止眼淚

 ~~~~~~~~~~~~~~~~~~~~~~~~~~~~~~~
~~~~~~~~~~~~~~~~~~~~~~~~~~~~~~~~

 每次相聚,我總必須去承擔分開煞那間的痛

 總想很勇敢收時起那最脆弱的部分

 但是面對兒子,我卻無法壓抑自己

 馬克呀,媽的最愛,

 你的姑姑也那樣愛你,跟我瓜分你的時間

 媽媽不吝嗇,因為,姑姑也愛你

 馬克呀,別忘記我們都愛你

 馬克呀,你是媽心裡最深的依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3915584

 回應文章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啦~
2010/04/18 20:17

相信馬克知道母親的用心與想念...

電話很方便...想時聊個幾句...

接下來就是暑假了,要相聚的時間也多了...

搞不好您的::淚灑月台::,他自己在車上哭的...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