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克的心
2010/04/02 22:49:24瀏覽260|回應1|推薦3

 從開這網誌開始,與馬克分開,心裡的痛,一直紀錄在這

 即使忙碌,這些年來,我不曾離開這網誌

 用想念的一顆心,用電話,陪著馬克成長

 雖說很多時候,我都不在他身旁

 他的孤單,一直讓我痛在心哩,難以言喻

 今年過年,與馬克只有2天相處,

 我一直問他愛不愛我

 一直要馬克記得媽媽溫暖的抱抱

 淚呀,一直往心裡滴,我臉上的笑容,依舊燦爛

 馬克呀,記得媽媽的笑喔

 因為你,媽媽才笑得出來喔

 ~~~~~~~~~~~~~~~~~~~~~~~~~~~~~~~~~~~~~~
~~~~~~~~~~~~~~~~~~~~~~~~~~~~~~~~~~~~~~


 上星期,跟馬克說春假3天,你有何打算

 馬克說:不知道ㄟ

 我:你有沒有想媽媽呀

 馬克:想呀

 那怎辦?我可以去找你呀

 馬克從不會說這樣的話

 我知道,因為與他爸爸疏離了

 馬克一直很孤單~~馬克的網誌

 讓我心好痛,好痛

 當我答應馬克要陪他春假

 馬克心裡很快樂,馬上上網訂票

 明天就到了

 唉!!百感交集

 媽等你長大,這一刻很久了

 心裡的溫暖與淚,交替著

 也讓我痛著,

 時間並沒有因為距離而讓我們母子兩疏離

 老天爺厚愛~~

 馬克,現在,我們可以一起朝我們的目標出發了

 加油喔   馬克今年要上高中了

 他獨立了  有自己的方向感了

 我想,我也是他的支柱   我也要加油

 這些年體驗一些

 別因為忙碌,讓孩子覺得孤單無依

 不管多忙碌,記得,給在家的孩子,或遠遊的孩子

 傳達彼此的想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3908609

 回應文章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4/03 20:59

馬克...長大囉!

慢慢也要學習如何獨立唷!

別讓母親常替你擔心~

加油!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margiue(msg4magie) 於 2010-04-05 18:11 回覆:

 謝謝你!!

 真實狀況是,我演了一場淚灑月台的戲

 靠著兒子紮實的肩膀,我抱著他,我哭了

 他一直忙著幫我擦眼淚

 他呀,比我這賴皮媽還堅強呢

 呵呵,很高興他終於長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