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情懷
2009/11/28 21:09:02瀏覽328|回應0|推薦6

 許多的困難與障礙,我一步步跨越,這2年來,遇見幾個人,在我這些難熬的日子裡

給我許多機會,讓我轉折,很感謝我所遇見進而相識相處的人

提攜成長

因為學習,快樂,成長,愛戀著生命的成長,心情上很快樂很快樂

不管我幾歲,持續學習著,吸收著,正是我生命的亮度

愛音樂,瑜珈,靈性精神生活,讓我感覺,生命的浪漫

竟是如此甘甜,這樣的果實,在生活中慢慢品嘗,

上帝關上這扇門,勢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而我正努力尋找自己的窗戶,

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

Kemmy  留給我的就是~~打破不完美,才能淬鍊更精彩的部分

而我竟一步步的跟隨    而且有一點點的成長

然而,這些全來自於前上司,  芝山森林想  一脈  一寂   美光   <Karen>

以及現在的Candy 

因為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而我也沒有忘記,你們給予我的  我終將回饋於周遭

能有多少  我就回出去多少  

界定自己,永遠是個學生   加油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354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