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感
2012/09/25 07:14:42瀏覽389|回應0|推薦2

這樣的氣候,有種束縛,掙不開

也多感,真的是多感的季節,

等待明天,氣候一轉變,心情也跟著亮一點

每天的氣候不一樣,心情也跟著轉換

思緒轉著轉著,你又悄悄上心頭

~~託你買的解饞的點心,專程送來,我雀躍那點心,你是因為我的喜悅而欣喜

~~拒絕你遞上來的水果,你生氣,丟掉,我丈二摸不著邊你的生氣點

~~每每趁著空檔,你總在我身邊繞,你怎話那麼多呀

~~總循著我的眼光,順著看,想知道我在看啥,

~~要幫我忙,卻又要挑我毛病

其實工作以外的生活,很忙碌,無法多想,不知道你的是怎樣的同事

愣著眼看你,無法理解,站在同一個工作台,你說:ㄟ,要幫忙也不會喊的喔

就2個人的工作台,靜默,直到工作完成

我安靜,微笑沉默,終於知道,在這片刻

有意無意閃躲,看見你失落,心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但是,我只能這樣,

我們都不再年輕,卻可以有這樣年輕的情懷

看著你,微笑依舊溫暖~~

沒有道別~~~再見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688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