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過天晴
2009/06/29 15:29:57瀏覽426|回應1|推薦15
經理,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謝,一次又一次幫我

 近半年的陰霾,一掃而空,不管你最近在我身邊打卡式的出現一下

 究竟是何用意,但是,上司已經不在我區域出現了

 記得,好幾次我們共處的產品出現問題時

 你的解決態度是:問題不在於發生,而是面對的態度

 而我,從沒忘記,固執的我,與上司迂迴周旋,但畢竟我僅是員工而已

 能力有限,但是,你看見我的努力了,謝謝你,

 而我,將在這份工作上盡我能力

~~~~~~~~~~~~~~~~~~~~~~~~~~~~~~~~~~~~~

很多時候在想,失婚,不是我就可以自由

反而,在自己的行為舉止上更應該小心謹慎

而我年紀越大,對任 何事情,要求完美

不能有任何的瑕疵,對待自己又一樣

不允許任何不完美的事情,在我生命裡發生

 看見自己紫微斗數命盤中,太陰坐命

 怎可以這樣寫呢,

 我不是這樣人呀

 失婚後,就把自己投入心靈成長的課題上

 自己的責任未曾忘記,馬克快長大了

 而我也慢慢努力,要做個快樂的單親媽媽

 蓄積自己的正面能量來帶馬克

 更因為看見自己的命盤上顯現

 不宿命,不認輸,

 愛,不是狹隘的愛,而是寬廣的

 不願為愛恨情仇中輪迴,而是讓自己成長

 生命中的考驗,很多很多,我想,我還在磨練中

 雨過天晴   繼續我的瑜珈經功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3086932

 回應文章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不願意
2009/08/09 16:52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物...都不是自己所能掌握的.

情感的東西,需要感覺的,感覺對了就對了...

感覺不對,就應該適可而止...

再下去只會兩敗俱傷...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margiue(msg4magie) 於 2009-08-09 19:45 回覆:

 嗯,對呀,

總不能因為救他,而讓我自己也溺水而亡吧

多情總被無情傷

呵呵,原來我反映跟恐龍一樣慢

其實,說真的,我是個很理智的人

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是啥,

唉,遇上了,就面對吧

即使上司受到傷害,他會痛,會成長

我呢,也會省思,我表錯哪種情,讓他會錯意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