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始末
2010/07/10 00:23:06瀏覽316|回應0|推薦0

我被葛洲壩旅遊學校的“真相”代表了。

當初反映10件事,哪怕解決1件事,也就算了。他們居然信口雌黃造謠罵起人來。

一直很想把我和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故事濃縮成幾百字的文章,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首先,要介紹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歷史,4個字“富餘學校”---就是辦不下去的學校。迷信點說,學校教學樓被雷電劈過,二郎神哮天犬為了抗議這個學校的領導罵人為狗,成群結隊佔據校園抗議,順便夜間維持校內安全。

誰都知道,一個學校也有它的校風,當然這和領導幹部的素質有很大關係。從2006年起葛洲壩旅遊學校倒也經常成了頭條新聞,有被媒體曝光的,有媒體沒曝光的。

鄙人的故事,就是真與假的較量。

1995年這個學校為了幫助一個流氓當上葛洲壩法院院長,和警察陷害我們家,使我們打了一場“明判暗調”的行政官司,父親也被逼下崗,本屬公費醫療報銷的醫藥費也借口沒錢不予報銷。媽的,我們家還集資買了一個號稱是最後一批福利房,1994年動工蓋了3年之久2個單元的水貨樓房。2004年辦了房產證,房價又變高哦。學校領導很是會搜刮錢財,還打著為老百姓做好事的旗號。

2006年學校要拆在購買新房之前的過渡臨時安置房,學校搞建設,也是為了改善學校環境。這點覺悟,我還是有的。可是學校還按國家政策欠我家的錢。以前我也找過學校要求合理公正解決。

沒想到,學校領導不予理睬,態度放出話來,我不懂拆遷,你告我去!告贏了,就給你錢。宜昌市管不了我們學校。反映的問題與學校無關。

這令我生氣。

2006年葛洲壩旅遊學校發生了轟動一時的事件,網上一點,到處都是:女大學生酒後被“朋友”挾持為保清白跳樓身亡。媒體的曝光有伏筆,這個中專學校的學生身份是大學生。

我第一次上網學會發帖,2006年11月4日在宜昌論壇發了個含蓄的求助貼:葛洲壩旅遊學校如此強拆又不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怎麼沒人管(該貼已被刪除)。

葛洲壩旅遊學校領導看了。立馬組織人員回帖發了個經過認真、逐一、慎重地、調查核實的《真相》。這個《真相》激怒了我,上面寫著變本加厲地反覆干擾他們的工作,顛倒黑白歪曲事實亂說一通,給學校造成不好的影響。上面還寫著:多次與其交涉,做解釋工作。並以此欠交甚至拒交水電費,反覆干擾學校及上級部門工作的正常開展。

放這些學校領導的屁,他們能把時間公佈出來嗎?

2007年我那個慘呀,本地的帖子基本被封殺了。刪了重新註冊繼續發。

2008年1月21日學校律師給我送來了學校的書面答覆。說是學校要協商解決。和他面對面交流一些情況後,我告訴他打官司的主體寫錯了,和其他學校歪曲的事實。律師說,對不起。我寫錯了。

在網上投訴的同時,我學會了迂迴投訴的方法,對學校的招生、環境、師德進行投訴。引起新聞媒體注意。

學校的領導及其精英份子、馬屁精們上串下跳,在網上對我的帖子圍攻謾罵,連網友的回復也不放過。那陣子,他們蒙蔽了不少圍觀的群眾。《真相》作者在大街罵人,學校領導給我批發了很多帽子:瘋子、聖景賓、黑社會,還詛咒本人跳江.....。

2008年9月4日維權人士“委員會”和真相門作者QQ聊天,這個優秀黨務工作者葛洲壩旅遊學校黨辦主任,自曝真相內幕露馬腳,老老實實交代有些沒有調查。

2009.1.16葛洲壩旅遊學校以宜昌市第26中學名義回復湖北省公眾信息處理系統的回復,自稱,學校未在網上發布任何針對此問題言論,媒體記者聽了學校介紹,均表示不再過問。

本人再一次被扣上帽子:發洩社會不滿。反社會啊!

我都在網上指出學校造假說謊的地方了,這個學校還在堅持它調查的所謂正確性。學校領導蓋有鮮紅的大印戳戳,怎麼會出錯?哦,原來,葛洲壩旅遊學校(宜昌市第26中學)的領導永遠是對的。

不過,學校每一次露臉,都使我獲得重大突破性的證據。

2009.2.20荊楚網曝光了該校:“教育史上一大奇觀” 網民投訴宜昌某學校四校合一,學校欺騙媒體稱宜昌市第26中學早已名存實亡。

此新聞一齣,學校的說客冒出來,要我別搞了,保持現狀,要和諧嘛。

要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被堵門釘子戶也不是那麼容易當得!學校的居民及教師也學會運用網絡對學校進行各種投訴。

2009年8月27日宜昌市城管局對居民投訴:葛洲壩旅遊學校4號樓門前建築垃圾到目前為止仍未解決!的回復:該處不是簡單的垃圾清運問題,相關的賠償等問題一直未解決......。

終止了葛洲壩旅遊學校對我所有造謠和謊言。我邀請學校領導和我一起去醫院做個精神是否正常的醫學鑒定,學校領導又不敢去。

葛洲壩旅遊學校的《真相》終於真相大白。原來這是一個老牌造假學校。搞得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學校的名稱是:葛洲壩旅遊學校?湖北省葛洲壩旅遊學校?宜昌市第26中學?

葛洲壩旅遊學校的領導不服氣不行呀,嚥不下被宜昌市政府部門調查揭學校的短,這口氣。2009年9月有個領導幹部連續8天自稱代表宜昌市26中學全體教職員工在投訴貼:宜昌二?六中全體教師的三點疑問 ,挖苦宜昌教育領導、詆毀政府部門的回復。此人被揭穿後,再也沒有出現。

我,中國被堵門釘子戶的問題,依然在那擺著。葛洲壩旅遊學校領導想把這一切變成歷史遺留問題。

葛洲壩旅遊學校領導對其他被投訴的問題,依舊破罐子破摔,忽悠忽悠。反正也沒幾年折騰,學校玩完了要被整合了。

在和諧社會中,瘋狂的葛洲壩旅遊學校。

葛洲壩旅遊學校經人民鑒定!一致認為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居民養狗招麻煩成群野狗入侵葛洲壩一校園<三峽新聞網>

“教育史上一大奇觀”網民投訴宜昌某學校四校合一_荊楚網 www.cn...

“教育史上一大奇觀”網民投訴宜昌某學校四校合一_新聞中心_新浪網

女大學生酒後被“朋友”挾持為保清白跳樓身亡(2)_新聞中心_新浪網

和宜昌二?六中相關的咨詢建議,投訴舉報類來件:
信件編號
來信標題
類型
來件時間
是否回復
1252212754
百姓評說
2009-09-06 12:52:34
已回復

 

和葛洲壩旅遊學校相關的咨詢建議,投訴舉報類來件:
信件編號
來信標題
類型
來件時間
是否回復
1251349762
舉報
2009-08-27 13:09:22
已回復
1247639407
舉報
2009-07-15 14:30:07
已回復
1219904004
舉報
2008-08-28 14:13:24
已回復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20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