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名存實亡的鴛鴦學校宜昌26中又冒出來
2010/07/10 00:13:56瀏覽274|回應0|推薦0

宜昌市第26中學暗箱運作4年,宜昌26中的學生在哪裏?有備案嗎?有花名冊嗎?是在造假?還是掩蓋?

那就是違法亂紀犯罪!

“教育史上一大奇觀” 網民投訴宜昌某學校四校合一

 2009年02月20日17:42  荊楚網

  荊楚網消息(記者吳彬彬)2月19日,網民在荊楚網東湖社區發表名為“葛洲壩旅遊學校虛假的校名”的圖文貼,稱葛洲壩旅遊學校“四校合一”,是教育史上一大奇觀。2月20日下午,記者聯繫到湖北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得到的回復是:原則上不允許學校租用場地,但可按實際情況酌情操作。

  網民“提供新聞”在東湖社區的投訴熱線裏發貼上傳了宜昌市第二?六中學、宜昌市青華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華中師范大學新農學院宜昌校區“合四為一”的學校圖片,並說“如果你想上中學、中專、大學,請到這裏來”,聲稱這是“教育史上一大奇觀”。

  2月20日上午,記者與宜昌葛洲壩旅遊學校辦公室取得聯繫,一聶姓工作人員表示:該校因有充裕的場地,才出租給青華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辦學。華中師范大學新農學院宜昌校區則是由華中師范大學與宜昌青華職校聯合興辦,這兩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教師隊伍,跟葛洲壩旅遊學校並無關聯。而“宜昌市第二?六中”早已“名存實亡”。聶先生同時還表示,象這樣聯合辦學,一所學校多塊牌子的情況很普遍。

  記者隨後從湖北省教育廳發展規劃處了解到,中等專業學校、職業技術學校都應有自己的佔地面積和相應的教學設備等硬件設施。近些年來,有些中等職業教育比較火紅,有些則比較冷,因此會出現教育場地不足或富餘的情況。教育廳原則上不允許學校租用場地。但考慮到學校的建設經費等實際困難,允許它們在自有場地不夠用的情況下,租用場地。

  該處負責人同時表示,像這樣四校共處一“校園”的情況,各方應簽定穩定長期的合同,同時加強管理,避免出現不和諧情況。

 

宜昌教育信息網

市教育局直屬學校

宜昌市夷陵中學    宜昌市第一中學    宜昌市第二中學    宜昌市第三中學    宜昌市第四中學    宜昌市第五中學    宜昌市第六中學    宜昌市第七中學    宜昌市第八中學    宜昌市第九中學    宜昌市第?中學    宜昌市第?一中學    宜昌外國語學校    宜昌市第?三中學    宜昌市第?四中學    宜昌市第?五中學    宜昌市第?六中學    宜昌市第二?中學    宜昌市二?一中學    宜昌市二?二中學    宜昌市二?三中學    宜昌市二?四中學    宜昌市二?五中學    葛洲壩旅遊學校    三峽藝術高中    宜昌特殊教育學校    宜昌市廣播電視大學    三峽旅遊職業技術學院    宜昌市機電工程學校    宜昌市水利水電學校    宜昌市城市建設學校    宜昌市藝術學校    宜昌市商業學校    夷陵區職業教育中心    宜昌市幼兒園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20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