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據7:葛洲壩旅遊學校領導罵人證據及網友的回帖
2008/11/25 10:02:31瀏覽470|回應0|推薦0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領導不解決問題惱羞成怒罵人證據

 

12.1《真相》作者在望洲崗夾灣路大罵當事人

瘋子與痞子,我們可以不崇高,但是不能允許無恥。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作者李忠濤QQ聊天自曝真相內幕

國難與家難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之師德教育罵人術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領導在“三城聯創”檢測退出第2天的匿名罵人及計算機IP地址顯示

(2008-07-11 08:57:34) 、(2008-07-11 8:59:00)、(2008-07-11 09:00:06)、(2008-07-13 15:28:03)、(2008-7-13 15:40)、(2008-10-23 11:34:44)、(2008-10-23 11:41:11)......

這小子叫***,估計已經瘋了!我和他同住一幢樓房,可恨的是無理搶佔學校危房作為籌碼,致使我們樓前的一堆垃圾至今未能擦除,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這小子已經成為整幢樓房所有住戶公認的刁民!常言道,君子好財取之有道,依靠這種卑鄙的手段到處發離譜的帖子簡直是不可理喻!估計已經瘋了!

IP地址58.19.138.2

IP地址58.19.138.2

人不要臉鬼都害怕!你還沒有搞清楚房子是誰的?你是搶佔學校的公共住房,那房子不是你私人的!真是不要臉!要搬遷費,不知道你的臉皮有多厚!

這小子腦袋出問題了!哪裏有精神病院趕快收治!搶佔學校房子還有臉皮,你以為你是什麼!無恥!這樣的人早他媽該得肝癌死了!

 

匿名新浪網友

我看這個***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心理不健康哦!解決問題不能依靠造謠誹謗,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拖欠電費必須繳納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好有臉面到處胡說!簡直是無恥!

匿名新浪網友

這小子太不要臉了,我看跳三江最好!簡直是一條瘋狗,到處咬人!

......

200894真相門作者李忠濤QQ聊天自曝真相內幕露馬腳

 

網友的評論留言......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4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