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據4:向學校及葛洲壩教委反映問題的證據
2008/08/16 21:00:30瀏覽655|回應0|推薦0

向葛洲壩旅遊學校及葛洲壩教委反映問題的材料:被扣工資

 

     父親過世後, 200010月我向學校及當時葛洲壩教委反映的材料,只反映被扣工資約2000元(具體數目大於2000財務有帳),因我當時年輕不知國家的一些政策,醫藥費(屬公費醫療報銷)當時學校說不報故沒提。之後2001年學校打發我家1000元。

我父親被扣工資單據及學校打發教師家屬的領款單

200111月新任明校長說:“你反映的情況我知道,但這些人和我在一起工作,我不好推翻。”以歷史遺留問題為由,給我家1000元(我之所以拿這錢,要的就是學校對我父親態度的字據)更何況被扣工資沒給清。

 

按政策應免收拱形樓房租

    學校的租賃合同書(危房還出租並多收,我家是4#樓集資戶,安置屬臨時過渡性質)

1999820教委下達拆除拱形樓通知

拆遷政策19922004)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3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