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據3: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2005年家中被盜
2008/08/16 18:28:35瀏覽630|回應0|推薦0

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2005年家中被盜

2005年房屋被盜

    使我家和另一教師家被盜,我們均已報警。宜昌電視臺20051030播出。學校和供電部門互相推諉。我們向城管部門反映,下文到學校後無結果。

 學校的《真相》寫為2004被盜。

 2004年安全隱患的通告

 我們向葛洲壩城管局反映情況,下文到學校後無結果。

被盜現場

2004年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留下隱患。以下是被小偷踩彎的電纜線和利用學校改造的電線管和支撐電纜線的角鐵進行盜竊。(同一樓層2住戶被盜)

45證據3: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家中被盜 - 1證據3: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家中被盜 - 2證據3: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家中被盜 - 3

以上照片系我家被盜現場。

 證據3:學校線路改造不徹底使我們2戶住戶家中被盜

另一教師家被盜現場。防盜網系被盜後安裝的。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3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