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9月4日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作者李忠濤自曝真相內幕露馬腳
2008/09/04 17:41:22瀏覽1144|回應0|推薦1

2008年9月4日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作者李忠濤QQ聊天自曝真相內幕

200894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作者李忠濤的QQ聊天對話

委員會 13:56:19

網上怎麼那麼多你們學校的帖子,是怎麼一回事呀

斷了的弦 14:16:35

學校有一個家屬的兒子是神經病,沒轍兒

委員會 14:17:46

你們學校干嗎不去告他

斷了的弦 14:18:49

告一個瘋子,您說有用嗎

委員會 14:19:38

那你們為什麼堵他的門,他發的帖子好多人看

斷了的弦 14:20:10

稍微有點知識的人一看就知道是瘋話,看了一笑置之

委員會 14:20:17

委員會 14:21:03

那你們學校干嗎要寫真相等給他

斷了的弦 14:21:12

上次他還把武漢一個維權組織的人給喊來了,結果別人首先就說他的很多都是沒有道理的,然後再聽我們一解釋,就再也不找我們了

委員會 14:21:22

斷了的弦 14:21:30

那是上級讓我們做的

委員會 14:21:51

那你可要注意呀

斷了的弦 14:21:54

群主應該把他踢出去吧

委員會 14:22:04

是的

斷了的弦 14:22:37

是我,我們只要處理過這件事的相關人員都被他騷擾過了

委員會 14:22:58

你們學校寫的好象也有問題

斷了的弦 14:23:55

是文章有問題,還是有別的問題

委員會 14:24:12

都有

斷了的弦 14:24:31

哪方面能明示嗎

委員會 14:24:38

真相

斷了的弦 14:25:52

寫的有問題是寫作水平,和他爹也沒事呀,

委員會 14:26:46

你們學校的答覆也寫的太差了點

斷了的弦 14:27:43

怎麼差呀

委員會 14:27:52

你們學校不都調查清楚了嗎

斷了的弦 14:29:12

有些沒法調查

斷了的弦 14:29:36

比如他爹被打的事,和學校沒事,是他和當時法院任務人員的事

委員會 14:30:14

那你們為什麼說調查清楚了,還說學校有人出庭了.

委員會 14:32:13

他父親是因公在辦公室被打.學校干嗎要出調解

容易被人做證據.

委員會 14:33:11

是你寫的真相吧?

斷了的弦 14:33:46

是的

斷了的弦 14:34:04

我那時也不在學校,而且當時的領導現在全不在位了

委員會 14:34:20

,你就是李忠濤

斷了的弦 14:34:31

鄙人正是

斷了的弦 14:34:36

見笑了

委員會 14:34:41

那你干嗎要寫真相

斷了的弦 14:35:11

我是辦公室主任

委員會 14:35:36

你自己把自己害了

斷了的弦 14:35:52

是我的任務,我不怕


連她自己都承認寫作水平有問題。怎麼混上辦公室主任的?到底是鄉村出來的大學生,忘掉了鄉村人應有的淳樸,學會了城裏人虛浮的一面。

李某這個痞子,1994年在這個學校教書,她怎麼說她那時不在學校?1999年榮登辦公室主任。

從李忠討---李終逃---李中套

1李忠討

2006.12.1這是李忠濤在真相中的創作:經學校領導多方了解情況……不斷到上級部門告狀鳴冤,造成不好的影響。不僅未理解領導的好心……變本加厲……我校認為該同志所提要求在各方面都是站不住腳的,學校多次與其交涉,做解釋任務,但該同志仍然不聽勸告,……欠交甚至拒交水電費,反覆干擾學校及上級部門任務的正常開展。

在她文誅筆討下中國被堵門的拆遷釘子戶 誕生了。蜂子反映的證據在各方面都是站不住腳的。

蜂子到上級部門告狀鳴冤幾次?學校多次與其交涉幾次?反覆干擾學校及上級部門任務幾次?她怕不怕?可否明示一下?

2李終逃

李忠濤主任20085月因為蜂子不交水電費,又要準備給蜂子下個大葛洲壩旅遊學校當局的通知。

蜂子2008.5.18寫了篇《國難與家難》(學校領導一會而說我們都是受害者,要向上級反映解決,一會而說要協商解決,一會而說某某領導很重視此事。葛洲壩旅遊學校你還要忽悠我多久?可到現在也沒有解決)。

李忠濤主任的通知為什麼立即胎死腹中流宴了?為什麼逃跑不寫了?哦,原來李忠濤主任天天在觀察蜂子聖景賓,這就是她的任務。她怕不怕?可否明示一下?

3李中套

維權人士委員會看過蜂子的文章,很驚異蜂子的一個帖子就有萬人看,反映的問題涉及之廣。他最鄙視玷污“真相”二字的文化流氓。留言給蜂子:拿起你的筆墨把他們醜惡的嘴臉記錄下來,你就是記者。

委員會一齣手,李忠濤主任便中了套。像乖學生一樣坦白交代真相創作經過。

有些沒法調查?可否明示?當時的領導現在全不在位了?原來李忠濤主任是怕把她的上級領導的醜聞給暴露出來。她的上級有的現在不是坐在宜昌教育系統單位的椅子上嗎?

葛洲壩旅遊學校的《真相》不是說經學校領導多方了解情況?《答覆》不是說經過學校認真逐一慎重地調查核實的啊?她怕不怕?可否明示一下?

大街上的拉客小姐,穿的花哨暴露,賣弄風騷,吸引顧客。標榜自己沒病,身體一級棒,這是“小姐情操”。

做人要對得起良心,她名字中間的“忠”,心上一個中。中,口和1。她父母起名時,就是要她做人,心要放正。她真得很對上級“忠”心。為了保護領導,李某的良心做了搭橋手術,換了副狼心狗肺,所以她什麼都不怕。手術後由於吃多了烏雞白瘋丸,喪心病狂以為是學校第一人上人,李忠濤主任寫文章寫的不好,她主任的位子坐的可長。她的嘴和心被往上爬的權利欲給插住了。也有了“小姐情操”。

小姐為了生存出賣的是肉體,換取金錢,可沒出賣自己的良心。李某出賣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估計目的是為了討好上級保住辦公室主任的位子。

只要處理過這件事的相關人員都被他騷擾過了?怎麼騷擾的?學校是怎麼處理的?可否明示一下?讓大家再知道一個真相。

她怎麼能自己打自己的嘴?不能自圓其說。干不好領導交代的事,別賴在辦公室主任這個位子,站著茅坑不拉屎---露醜。

也難怪她的寫作水平實在是高,學校的答覆沒讓她創作,改由學校的法律顧問創作,可法律顧問為什麼對我說:對不起,寫錯了。?還說要協商解決?

我是辦公室主任,是我的任務,我不怕。說的好偉大。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才把她打的原形畢露,原來是個妖精。

蜂子聖景賓是怎麼騷擾李忠濤主任的?是性騷擾?還是?聖景賓可是寫了好幾篇文章,經維權人士才知道,李忠濤主任自曝原創的真相原來是牛逼哄哄的假相。原來她做過手術,稍微有點知識的人一看就知道是瘋話,看了請大家一笑置之。

李忠濤主任看見不順眼的人,在望洲崗夾灣路大罵當事人,汪汪大叫“瘋狗”。除了會罵人以外,她還會什麼?瘋子與痞子,我們可以不崇高,但是不能允許無恥。可否明示一下?

她的創作水平怎麼會是這樣的差?她創作的《情系災區人民奉獻點滴愛心》(實際上支持災區的捐款怎麼少了600),學校的領導水平估計都這樣。原來學校的領導什麼都不會,也干不好,丟三落四的。上衛生間屁股也不揩干淨,盡在丟人,還說是為大家做好事。

為什麼這樣說?葛洲壩旅遊學校加強安全教育 構建和諧校園的橫幅《美麗的背後》---學校一景2008.2.11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攝影作品

這就是葛洲壩旅遊學校的真相門醜聞中唯一的真相---葛洲壩旅遊學校不打自招承認真相是假相謊言。

原來學校靠謊言意淫來維護他們的光輝形象。

論做人李忠濤之流是教師?還是流氓可以罵蜂子聖景賓刁民變本加厲,蜂子可不可以罵李終逃之流是不知羞恥披著教師外衣的阿諛奉承文化流氓走狗?

罵就要罵的酣暢淋灕。罵的痛快。

這就是葛洲壩旅遊學校當局領導的醜惡嘴臉。大大的葛洲壩旅遊學校當局領導竟派出一個女流氓在大街上罵人來保護學校的名譽 

我是辦公室主任,這是我的任務,我不怕。

這就是痞子學校當局的師德教育新聞發言人---李忠濤主任。

靠。 他們還說學校是和諧校園?

這可是三城聯創(創文明城市創衛生城市創環保模範城市)迎接2008奧賽期間和諧的葛洲壩旅遊學校。

----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89734